要讲到2020年肯定会在女孩们心目中留下深刻烙印的奢侈品品牌,COACH绝对当之无愧!从2018、19年开始,以崭新样貌、更为讨喜的姿态抢占目光,似乎预告着从今以后,品牌的每款包都能成为销量保证,将复古又充满魅力的元素巧妙融合于包身每丝细节,让包款无论是经典度与隽永风格都更加深植人心。

那么2020年COACH包包哪款值得买?通过小编仔细研究2019-2020年初的款,发现有以下五个爆款清单是绝对要列入考虑!

1、COACH Tabby 26 包包

在整个2019,全体女孩们都被这款包烧的体无完肤!一推出就以充满亮点的出众样貌,在一片包包海之中抢占人心!结构与分层设计都十分精致的TABBY 手袋,灵感来自于1970年代的设计,且这款包承袭了品牌一贯的耐磨皮革,一点都不用担心需要细致呵护、稍不留意就留下伤痕,锁扣部分的C字装饰更是充满标志性,同时配有两款风格不一的肩揹带,足以满足各种场合需求。

2、COACH PARKER 包包

展现都会洗链氛围、却又不失柔美气质的PARKER,从推出后就一直都是COACH只要推出新色号、就会被重磅关注的包款,而新款设计更是拼接了品牌经典的老花图腾与细腻雕刻的山茶花,将女孩们的温婉与细腻细致锁住,连揹带也充满细节。另外容量也是无可挑剔,是一款通勤与正式场合皆适宜的时髦款式。

3、COACH Riley 22 包包

注目度十分高的Riley22,以设计精美的金属配件和经典老花拼接图腾,成为适合各种场合携带出门的小包,最为醒目的就是扣环上的经典马车图案,也是COACH最为众所皆知的标志,硬挺而复古的提把、搭上双色金属链带点缀,包款同时前卫与隽永兼具。

4、COACH Bethany 包包

又是一款品牌经典的涂层帆布与皮革拼接的细腻老花包!只是这次以造型更为新颖小巧的腰包造型,在女孩们腰间崭露头角,价格不到万元、算是热销包款中十分好入手的品项,拉链处悄悄拼色的装饰让包身更有造型感、容量也很足够。

5、COACH 徽章撞色相机包

近几季造型新颖抢眼、同时又具实用性的相机包成为女孩们最为喜爱的强势包款,这款徽章设计以鲜明色彩予人更为丰富的视觉加分效果,柔软而耐磨的皮质更是可以陪伴女孩们度过好几个春夏秋冬。

以上就是2020年值得入手的COACH包包的款式介绍,不知道大家看完了后心中是否很心动呢?如果有的话,不妨留言或者联系小编,谢谢!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