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向来是女装奢侈品的代名词,其经典的Oblique缇花设计更让人为之疯狂,不过,近几年男装部门在新任创意总监Kim Jones的带领下,推出不少令人惊艳的系列,随着DIOR MEN 2020春夏系列正式开卖,一款运用Oblique缇花布料的肩背包,成为男士不可或缺的单品,小编现在就开箱给你看!

相较于女士,男士在包款上的需求不高,故挑选经典款为最佳选择。此款肩背包采Oblique缇花布料打造,并配有尼龙制作的可拆式肩背带,肩背带上「Christian Dior」字样也让穿搭更加多元。另外,包款在金属原件的设计上也相当用心,分别在双D环、拉链、扣环以及肩带调整环上刻有DIOR字样,进而呈现DIOR多年以来的精湛工艺。

肩背包采用黑、米两色Oblique缇花布料打造,并配有尼龙制作的可拆式肩背带。

Christian Dior字样能让穿搭更加多元。

金属原件皆刻有DIOR字样。

打开后共有两个夹层可以放置个人物品,前方为配有三个卡层与票券夹层的空间,不用带皮夹出门,就能收纳钞票、信用卡等,后方夹层可以放置面纸、湿纸巾、耳机等物品,对于一般随身物简单,只需带钱和卡片、耳机、手机、钥匙的男士来说,是最合适的尺寸。

共有两个夹层可以放置个人物品

前方配有三个卡层与放置手机的空间。

后方可以存放面纸、湿纸巾、耳机等物品。

除了经典的黑、米花色以外,DIOR 2020男装春夏系列还推出蓝、米两色的同款Oblique缇花肩背包。其中,有一款取材自2000年高订系列的「journaux」报纸印花肩背包,是与艺术家Daniel Arsham共同打造的包款,并使用顶级小牛皮制成,这款包相当轻巧,其实不只男生背适合,女生背也很好看。

蓝、米两色Oblique缇花肩背包都有货!

大家喜欢这款DIOR男生肩背包吗?欢迎大家留言和分享,谢谢!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