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的巴黎保罗·赛尚画展上戴安娜王妃亲临进行剪彩时手上拿的正是LADY DIOR戴妃包因而得名,时至今日已有25年过去了,当DIOR戴妃包化身为帆布款又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此次乃是DIOR第一次将帆布材料运用在LADY DIOR包包上,将经典的戴妃包款以刺绣帆布的形式改良一番,还额外加入客制化姓名刺绣服务,再搭配春季必须有的雾粉色系,从车工到用色都相当时尚精致且年轻化,被誉为精品界新一代梦幻包款实至名归!

| 融合两大经典包款的设计

DIOR全新包款LADY D-LITE结合了两大经典包款“LADY DIOR”及“BOOK TOTE”的外观设计,以LADY DIOR的方正外型为基础再融合DIOR人气包款BOOK TOTE的书腰式设计,包款的另一面还提供消费者客制化绣上自己英文名字的选择,赋予品牌的经典包款一个崭新的面貌。

| 从皮革改为帆布材质

以往LADY DIOR的包款多以皮革、漆亮皮革或天鹅绒缎面的材质制造,而这次却改用了Cannage帆布材料搭配刺绣工法制作,还有那3D立体刺绣的藤格纹路彰显出细腻又富有层次的美感,同时兼具休闲气息的包款设计让消费者更能够轻松驾驭搭配日常OOTD。

LADY D-LITE包款的实用度极高,采用独特的木质模具组装技术让包款的表面更耐磨耐用,颜色方面从奶油白色、雾粉色、奶茶色、雾灰色甚至是百搭的黑色足以让你应付各场合的需求!

一般来说,无论什么牌子的包包都会推出黑色和白色这两种经典色调,黑色与白色包款百搭性强,任何穿搭都能与之相配不踩雷,只不过比起白色,黑色会比较耐脏,拿白色包包一定要特别谨慎细心地照顾啦!

除了基本款的黑色和白色,最不会出错的选择还有百看不腻的奶茶色包包!到了夏天包包也想跟着换上较清爽的颜色,那么除了白色还有含蓄中带点温柔的奶茶色哦!牛奶般的温润色泽加上茶色和咖啡色调配起来的成熟稳重色调可以中性也可以很有女人味,耐看指数颇高!

比黑色多点温柔、比白色多点个性感的雾灰色包款刚好能够中和这两种色调的特质,同时也不输给奶茶色调包款哦!雾灰色调看起来高贵沉稳、百搭指数也很高,可说是一款女孩们多数会考虑的包款色调之一!

春季少不了粉色系的单品,而粉色也是许多女孩抗拒不了的颜色,自带一股温柔的气息啊!但碍于单品的百搭性质,只敢远看却不敢入手?其实你大可选择像这款偏裸灰色调的雾粉色包款,它不像桃红色那般强烈,颜色也不太饱和,因此在搭配方面更简单,同时也能保有一定的新鲜感哦!

| 包款的尺寸大小

LADY D-LITE包款的尺寸为24 x 20 x 11cm,大小刚好的包款无论是上班通勤、喝茶约会还是出席重要场合绝对不失礼。除了原本附有的短提把之外,DIOR也有推出它们家近年主打的可拆卸宽背带,每款包包都附上相应色系的刺绣帆布宽背带,让你可以自由选择手提、肩背或者斜挎的方式带出门,优雅之中带有些许帅气率性的风格!

| 搭配精致的金属配饰

包款的细节除了车工还有那精致的金属配饰,包括了环扣、提把的孔眼及DIOR金属字母吊饰均为包款增添姿色,这些吊饰的风格仍然向DIOR先生相信命运而随身携带的幸运金币致敬,这么鲜明标志性的设计为整体包款带来一种独特的优雅气质。

| ABCDior订制服务

LADY D-LITE包款同时也保留了Christian Dior品牌的ABCDior客制化签名服务,可在书腰式包款的另一面客制化绣上自己英文名字的选择让消费者对这款包包更有归属感,每每带着这款包包出门心情肯定会格外愉快,这个客制化姓名服务着实提供消费者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特殊亮点的包款,让LADY D-LITE包包从此多了一份值得收藏的理由!

DIOR LADY D-LITE包款的售价为$4,450.00(约RM18,435左右),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DIOR LADY D-LITE官网舔屏一下啦!这么漂亮梦幻又实用的包款值得你我收藏哦!

推荐阅读:LADY DIOR推出帆布包气质不凡 可以刻制自己名字美眉直呼“好想要”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