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2020年的春季,GRACEGIFT推出了全新迪士尼樱花系列的商品。其粉嫩的配色和超可爱的角色让许多妹子的少女心都喷发了!

1. 迪士尼樱花奇奇蒂蒂收纳手提袋

迪士尼樱花奇奇蒂蒂收纳手提袋的尺寸为高41cm、宽39.5cm、背带为68cm。这样的手提包超级方便携带,也不占空间,在逛街时当作购物袋也非常合适。手提袋上印有奇奇和蒂蒂在樱花树嬉闹的模样。手提袋还贴心地附上一个零钱包,零钱包的拉环也有着精致的樱花图案。

2. 迪士尼樱花小鹿斑比图案帆布包

迪士尼樱花小鹿斑比图案帆布包的尺寸为高36cm、宽32cm、背带长64cm。帆布包上印有小鹿斑比的图案,图案下方也有烫金的字样。超级实用的帆布包不管是上课还是逛街,都能够使用。

3. 迪士尼樱花粉嫩零钱包

迪士尼樱花粉嫩零钱包的尺寸为长和宽11cm、底部为3cm。零钱包上的角色都属于Q版的设计。每一个零钱包的拉链头都与角色对应就例如奇奇蒂蒂的零钱包的拉链头为坚果,超有梗的设计真的太宠粉丝了!零钱包的内部采用格纹粉调的布料,从外至内都超级少女心的啦!

4. 迪士尼樱花压印票卡短夹

迪士尼樱花压印票卡短夹超级可爱的!短夹上印有角色的图案,图案上有着金属感,让整体的视觉效果变得很高级。短夹的背面还有樱花的印压,超有春天的feel!

5. 迪士尼樱花粉嫩玛丽猫后背包

迪士尼樱花粉嫩玛丽猫后背包的款式是最近的流行趋势。粉嫩的包身再加上简洁的设计,让包包的质感瞬间提升到了另一个境界。包包里面的拉链头也超级精致,是玛丽猫的肉球哦~这样的设计真的满足了不少粉丝的内心!

6. 迪士尼樱花小猪收纳化妆包

迪士尼樱花小猪收纳化妆包的容量超级大!拉链头也是超级精致的樱花图案,包包也设有可调节背带。不管是拿出去逛街还是充当化妆包都超级好看!稍深的粉色,有着一种复古的感觉,不管是什么场面都能被你HOLD住!

7. 迪士尼樱花粉嫩老爹鞋

最近的时尚圈掀起了一股老爹鞋风潮,GRACEGIFT也一同推出了迪士尼樱花粉嫩老爹鞋。它采用了牛纹的材质和粉嫩的拼接设计,再加上可爱角色图案的点缀,真的超级少女心的!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