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来自英国的香水品牌JO MALONE绝对是许多女孩们的首选,可说是人手一瓶也不为过!JO MALONE家的香水味道非常独特,其他牌子的香水很难调出与它相同的味道。而它们家的香水不只是女孩专用,其实还有很多中性香也很适合男生使用,只是没有特别宣传而已哦!

想要让你的另一半跟你一样也爱上JO MALONE香水并不难,除了带TA到专柜上试香由柜姐做推荐以外,也可以参考以下TOP 9由专业调香师推荐最适合男生的香味,总有一款TA喜欢的!

|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青柠、罗勒与柑橘古龙水】是款充满朝气的香味,就算是静静不说话也会不自觉地散发出一股清新迷人的诱惑力!前调由新鲜的罗勒与百里香为开端,再与柠檬和柑橘香气做调和。这款香水正是JO MALONE本人研制,香味的层次感非常丰富,带有清新草本的气息非常推荐男生入手。

| GRAPEFRUIT COLOGNE

【葡萄柚古龙水】是款柑橘香型的中性香水,而调香师也是JO MALONE 本人哦!前调先是闻到葡萄柚和蜜橘香气,中调融合迷迭香、薄荷、辣椒和茉莉这些较明亮的气息,而后则由香根草、广藿香及橡苔做结尾,令人精神振奋、神清气爽的感觉特别推荐给阳光型男孩!

| EARL GREY & CUCUMBER COLOGNE

老实说【伯爵茶与黄瓜】这两种味道糅合在一起让人出奇地喜欢,平常喜欢喝伯爵茶的男孩肯定会喜欢的!它其实是一款柑橘型中性香水男女都适用,里头有一股很重的佛手柑香气,清甜的佛手柑与独特的茶香再加上鲜脆的黄瓜,清新的蜜香感觉很有春天的气息,也是值得考虑的男香款式哦!

| AMBER & LAVENDER COLOGNE

【琥珀与薰衣草古龙水】味道偏中性的草本调香水,同样是男女都适用的。但其实当初这款香水原本是专为男性调配的,较有男性氛围的琥珀配上清新的法国薰衣草及苦橙,清新之中带有细腻而阳刚的气息。作为情侣对香女方也可以入手RED ROSES COLOGNE,红玫瑰与这款中性香水最MATCH了!

| BLACK CEDARWOOD & JUNIPER COLOGNE

这款【黑雪松与杜松古龙水】是Christine Nagel以雨中英伦为灵感打造出这款用以诠释伦敦深夜雨后街道情景的香水,以孜然、雪松、潮湿的苔藓及辛辣调的小茴香加上带着水气的黑暗木质香气调配出充满现代摩登都市感的男性香气,彰显出个人独特又夹杂着性感诱惑力的男性魅力!

| 154 COLOGNE

这款【154古龙水】的名称是以JO MALONE在伦敦开设的第一家精品店门牌号所命名,也是所有古龙水系列当中香气结构最复杂的一款。里头参杂着柑橘、葡萄柚、薰衣草、罗勒、肉豆蔻等等的清新果香及草本气息,最后以檀木香及香根草做结尾。调香师表示这款古龙水是可以和其他任何JO MALONE的香水自由混搭的,它能够轻松衬托其他香水的特点哦!

| WOOD SAGE & SEA SALT COLOGNE

【鼠尾草与海盐古龙水】是唯一的一款不带花香调的香水,喷上它仿佛能够感受到夏日海风迎面吹拂的凉爽感受,自然清新的香气简直是男生们的最佳选择!这款中性香水男女都适用,就像是海风掺杂着咸咸的浪花以及沙粒岩石的矿物质感,再加上纯朴的浮木气息带来一种成熟精炼的男性魅力。

| DARK AMBER & GINGER LILY COLOGNE INTENSE

【黑琥珀与野姜花芳醇古龙水】很适合用作情侣或夫妻香水,采用了日本香道仪式中的珍贵级伽罗木,再搭配琥珀、黑兰花、黑小豆蔻、姜及荷花制成华丽非凡的香气。喜欢线香般柔和纯净香气的人可以选择这款古龙水,想要增添一些爽朗感觉的话可以迭擦葡萄柚或青柠罗勒与柑橘古龙水哦!

| MYRRH & TONKA COLOGNE INTENSE

另一款黑瓶芳醇古龙水——【没药与零陵香】也是蛮适合男生使用的,温暖气息的杏仁与浓郁的甜根草再加上陵玲香豆结合出一股很有个性的香气!前调是薰衣草所营造出的慵懒轻松氛围,中调则是有类似琥珀香气的没药所散发的性感香气,而后以杏仁、甜根草及陵玲香豆做结尾的成熟气息,具有其他香水没有的高质感香草香味,让人沉醉其中!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