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到5万这个区间内可以选择腕表款式还是蛮多的,今天就找到给大家推荐三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腕表,快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喜欢的吧。

1、劳力士 蚝式恒动114300

说手表怎么可以不提劳力士,这么一个传奇的制表品牌,在表迷们心中游泳非常崇高的地位。可是说起劳力士不是绿水鬼就是迪通拿,哪一款都不是三五万就可以入手的,那么这个级别就不能选择劳力士吗,当然不是,入门级蚝式114300就是这些个价格准备的。

蚝式114300目前是劳力士男表中公价最低的,而且也是行情颇为稳定的一款,入手难度也不高。这款表是最基础款的蚝式腕表,只有大三针功能,39mm尺寸上手轻薄舒适度很好,时尚百搭

2、欧米茄 海马300米

如果说这个预算范围内选择一款潜水表的话,我肯定会推荐欧米茄的海马300米,当然了,水鬼是够不着的,但海马300米也不差,而且性价比很高。在2018年海马300米升级之后俨然成为了整个制表界的大热门,但却不像水鬼那样缺货溢价。

一样的性能,品牌知名度也不差,而且有折扣容易入手,就问大家你说性价比高不高,而且新款海马300米颜值性能都非常不错,陶瓷圈口、陶瓷表盘,8800机芯,300米防水,实用性一流。

3、万国 小王子马克18

万国表向来以男表著称,万国旗下的腕表不仅颜值高,而且充满了男性阳刚的魅力,万国就是这样一个让无数男人为之沉醉的制表品牌,万国旗下经典款式非常多,其中小王子系列就颇受欢迎,小王子马克18。

这是一款飞行腕表,采用不锈钢表壳打造,40mm尺寸大小适中,配置蓝宝石水晶镜面,透过里面表盘布局一览无余,蓝色盘面大三针日历窗口,并且具备夜光显示,搭载海鸥2892全自动上链机芯,配棕色牛皮表带。

来源公众号:铭芯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