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芬迪最知名包款,Fendi Baguette 系列绝对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款式,它拥有一个可爱的名字「法棍」,更在经过上千次改造之后依旧站稳一线地位,自1997年诞生已有20多年历史,如今又加入新成员 Pico ,以品牌旗下「最小巧」包款之姿横空出世。

芬迪第三代女传人Silvia Venturini 芬迪在1997年打造了Baguette包款,细长的造型放到现在或许非常普通,不过在当年那个人人腋下都夹着法国长棍面包的时刻显得格外可爱,最初的Baguette在1990年代盛行极简风时偏偏注入了亮丽活力色彩,让人一看就难以自拔。而后又遇上了《欲望城市》影集爆红,凯莉哪怕是在街上被抢也不忘来上一句:「It’s not a bag, it’s a Baguette!」(它不是一个包,它是Baguette!)就足以证明它的魅力无穷,这句话甚至一直延用到品牌2020年最新微电影中,即便年轻一辈不懂来由,却在年长一代中广为流传。

时光回溯到1997年,第一款Baguette赋予其短背带以及鲜艳的印花排版在FFLogo四周,使用柔软的布料打造,方便置物之外,轻巧版型不论是手提或是夹在腋下都相当时尚,远远一看就能够发现Silvia Venturini 芬迪独到灵魂。

直至2020年春夏时装秀 Baguette 还在不断加入新成员,为了迎合小包当道的现在,首次现身的Pico 包款以品牌旗下尺寸最为小巧的包款之姿加入了 Baguette 家族,其实Pico 源自于最小的测量单位,比 Micro 及Nano 还要更小,光是这样就能想像它的小巧程度,真的只装得下「可爱」。

Pico的各种款式不乏极其奢华的刺绣、大大小小的珠子,部分还饰有流苏,一开始 Pico被当成是 Airpods 的收纳袋,它其实可以装入个人的小物品,放在最靠近胸部的地方,尺寸只有4 X 4cm大小的长链带 Baguette 包款,有多种佩戴方式,像是可以斜背、可以将长链带绕在颈间一到两圈当成项链、可以当成正常尺寸包款的吊饰,或是系在臂膀上使用。

最亮眼的还是醒目颜色的小珠子、柔和颜色的大珠子,还能见到通体 芬迪 黄色的招牌款式及有着流苏的双色 Pequin 条纹款式,最后包身前侧点缀「pico」版本的金色FF Logo扣,将奢华度提升到极致,现在你也可以跟上Baguette的不败流行。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