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欢奢侈品罗意威品牌(中文名叫 Loewe),尤其是它的包包不仅仅设计上超有个性,而且还很实用,背起来撞款也比较少。但是这个牌子的包包动辄过万元,因此不少女生都要花费大量时间在选择款式,怕自己一旦选错了,就麻烦了!不过看来看去,总是觉得loewe puzzle 系列是最好看的,而且买的人也很多。

罗意威 loewe puzzle 值得买吗?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肯定是值得入手的!简单的原因就是它既拥有美观设计,而且还超实用。当然,下面小编会从5个角度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1.Puzzle 包包是 Loewe 最热卖保值的包包

Puzzle 包包是 Loewe 设计总监 JW Anderson 入主品牌后第一个设计的包包,首次出现于 2015 年春夏男装时装周,后来亦成为女生都适用的包包。凭着其标志性、犹如七巧板般的外型,Puzzle 一推出旋即成为大热包包,至今仍是品牌最热卖的包包款式。

人气持续高企,不会随着季度而退下热潮,Puzzle 包包已经成为不少人心中的经典款式。经典包包款式保值能力高,就算多用几年亦经得起时装潮流的洗礼,当然值得入手,更何况长青的包包在二手市场往往有价有市。

2.罗意威 Puzzle 包包尺寸颜色繁多

Puzzle 包包分为 5 个尺寸,由小巧精致的 Mini Size 至而容量特大的 XL size 均一应俱全。男装方面更有背包、Sling Bag、Messenger Bag 等款式。

Puzzle 作为热卖的包包,出街难免跟别人撞包包。幸好 Puzzle 每季会增添不同的新颜色、物料和设计特色,过去便推出过拼皮、缀窝钉、西部图案等独特的款式,就算是撞袋也不易撞色!

3.工匠的精心制作

Loewe 一向以优秀工艺闻名,Puzzle 包包当然亦不例外。单单的从包包上不同皮革裁片来看,便知道制作一个 Puzzle 包包的工序毫不简单。包包的一针一线均由西班牙的工匠人手缝上,将 40 多件皮革和各种配件组合而成。

制作一个 Puzzle 包包涉及 524 步骤,每一个都是 Loewe 工匠精心的出品。其次,品牌亦会为包包提供保养服务,确保 Puzzle 包包的耐用度。一个制作一丝不苟的包包,怎样令人不爱呢?

4.具备5 种背法的 Puzzle 包包

名牌包包都极富美感,但一提到功能性,部分包包便立刻沦为华而不实的「花瓶」了。然而 Puzzle 却开宗明意就是一个设计与功能兼备的包包。Puzzle 分别能作手挽、侧背、斜背、背包和手提包之用,5 种背法绝对冠绝名牌包包。

最独特的背法是将包包随压平,成为几何形状的 clutch。百变的外型和背法,令你一个 Puzzle 包包便能应付各种场合。

5.Loewe Puzzle 包包容量充足

除了 5 种背法,充足容量亦是其一大卖点。长桶形的 Puzzle 包包能装下大量随身物,单单是 Small size 已经适合作女生的日常包包。而包包背部的间隔和内里的小口袋亦能助你妥善装下小物。

看完了上述5大原因后,大家还会担心罗意威 loewe puzzle 值不值得的问题,应该没有了吧?如果你喜欢的话,麻烦你留言或者联系客服,谢谢!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