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是不是在思考该在哪些方面做出一些许的改变呢?或许你可以考虑从穿搭方面开始哦! 在这个2020,你可以选择尝试欧美式穿搭,简约,亦可穿出潇洒、随性又气质的感觉。

想要掌握欧美式穿搭,就必须理解欧美式穿搭的重点。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到底如何穿出欧美风情吧!

·1· 短版上衣

说到欧美风,脑海里必定会闪过短版上衣的造型。短版上衣造型多样化,容易搭配,亦不失小性感。简单的短版上衣能够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法式短版上衣又可穿出优雅美的感觉。

·2· 蓝色牛仔裤

蓝色牛仔裤在欧美群众里备受青睐。一般时候大家为了百搭都选择黑色牛仔裤,其实,蓝色牛仔裤也是如此百搭,更为明亮的蓝色能够带出清新脱俗又大方的气质,看起来又时尚。也不难怪蓝色牛仔裤一直都是欧美群众的首选啦!

·3· Graphic Tee

没错,一件简单的Graphic Tee就能完美展现欧美风! Graphic Tee可以搭配长裤、短裤、短裙,再配上一双简单的鞋子,轻而易举地体现出随性美。一件看似简单的Graphic Tee也能穿出时尚感,是不是很棒呢?

·4· 连身裙

碎花、斑点式连身裙是一种优雅、复古又不会太过于正式的穿搭。如此款式的薄纱连身裙可以带出你的女人味亦显优雅,是一款让人为之倾心的欧美式穿搭。穿上后不管是走在路上还是坐着喝杯咖啡都会让你散发着高贵优雅气质,让路人们不禁回头多看几眼呢!

看完这些欧美式穿搭重点后,你抓到精髓了吗?赶快拿起小本本记起来,给自己一个全新的look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