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刚上大学或刚出社会的女生在穿搭风格上多多少少都会碰到瓶颈期:要嘛装嫩显幼稚,要嘛装成熟却太老气。

其实吧,不要觉得“到底该怎么穿才能显得不那么学生妹的幼稚感”对于到达20多岁这个年龄阶段的女生来说是个烦恼。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反而是一种蜕变,可以让你告别“天真可爱(傻里傻气)的小学生穿搭风”,让穿搭风格的转变来更好地展现你的时尚美。

今天就来分享几款很适合20多岁女生的半身裙搭配示范,让你从中获得灵感,让你的OOTD看起来有适当的成熟度,但又不会显得太矫情或老气。

上图:露肩白色T恤+韩版波点半身裙,看上去很有设计感,而且小露肩的上衣更是优雅和性感并存,搭配韩版波点半身裙更显温柔时尚。出门时再搭配一双和裙子底色同色系的黑色凉鞋和一个黑色链条包,就是精致女生本尊啦。

上图:针织T+格纹鱼尾裙,显高显瘦的搭配。针织面料的衣服看起来比普通T恤更有质感,很能衬托出气质小仙女的温柔感,再搭配复古风的格纹鱼尾裙,更显得身材高挑。搭配休闲鞋则有减龄的效果,可以减低黑色上衣的成熟感。

上图:条纹短袖+蛋糕裙,既有色彩感,又清爽干净的一套组合,令人特别有好感。看起来颇有文艺风的搭配,一件彩色条纹撞色调动了整体的活泼感,再配上小白鞋更是俏皮可爱,温柔甜美而显气质。

上图:黄色印花T恤+格子高腰半身裙,耀眼亮丽的暖色黄,就像阳光一样抢眼,而且还特别显肤色,非常减龄。再搭配一条轻复古气息的高腰格子半身裙,轻松穿出温柔的文艺感,看起来减龄而大方。

上图:白色衬衣+吊带背心+碎花不规则半身裙,迭穿法可以增加层次感和造型感,而且百搭又好看的衬衣还能防晒,让你清凉好看的吊带+碎花裙搭配除了甜美温柔,还能更有层次感。

上图:亮片吊带+镂空短袖+半身裙,这一身组合因为这件亮片吊带而显得与众不同。本来是纯黑的一身,可能还会略显沉闷,但一件blingbling的吊带的搭配瞬间调动了整体的潮酷感,而且还很有个性,不管是去旅游、约会、聚会或蹦迪都很适合。

上图:黄色V领雪纺衫+高腰百褶短裙,简单的搭配但却足够亮眼。雪纺衫不仅清凉舒适,而且搭配高腰短裙,再配上一双浅口方头粗跟单鞋还能让你尽显温柔女生的独特姿态。

上图:印花T恤+亮片半身裙,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不要认为亮片半身裙只能在聚会或蹦迪的时候穿,其实作为混搭款,搭配清爽简约的T恤也能让你在阳光下随着微光闪动,让人一眼就感受到你的个性。

上图:橘红色印花T恤+高腰开叉半身裙,简单大方而充满好感度的这个搭配组合,可以让人轻易感受到你的温柔气息。A字半裙向来有显瘦显高的穿着效果,采用上深下浅的色系搭配更是精致耐看。

上图:喇叭袖衬衣+复古文艺格子半身裙,超有气质的这身复古风搭配,更能展现出温柔小姐姐的时尚美。喇叭袖的衬衣比较有设计感,而半身裙腰部的蝴蝶结设计还可以添加女人味,配上一双柳丁蝴蝶结单鞋更是完美。

“减龄而不幼稚”,是恰到好处的、好感度翻倍的轻熟风穿搭给人的感觉,而半身裙更能让人感受到漂亮小姐姐的温柔气质,为你的OOTD打造出休闲清新的优雅味道。

今天就开始摆脱幼稚感,做个优雅精致而又耐看养眼的时髦精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