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女孩子们已经提前安排上明年早春要穿搭外套啦,屏幕前的小可爱们可不能再犹豫啦。来看看下面这3款外套里面,你们喜欢哪一款吧。

1、复古休闲蓝色牛仔外套

喜欢牛仔外套的女孩子们这件一定要留意一下哦,POLO领加上落肩袖,休闲利落感。但是又不是特别宽大那种,所以小个子女生也是完全可以穿的。采用的是单排金属纽扣,多条立体感缝边拼接,让这件牛仔外套可不单调了哦。

衣服的表面也做了不规则的磨白处理,更加复古了一些。两侧胸前的口袋做了深色的处理,注意这并不是真的口袋哦,但是衣服两侧有两个隐形的插口袋,是不是声东击西了。

2、bf风立领棒球外套

浆果红,复古显肤色。藏青色,显瘦不挑人。版型很宽松,男友风,可以考虑和男朋友一人一件当做情侣装穿哦。立领,看起来帅气有型。在袖口、领口和下摆,分别做了红白和蓝白色的撞色条纹拼接,时尚感UP。

从正面看,这件棒球外套蛮普通的,但是从背面看,字母印花还是蛮个性的呢。宽大的男友风棒球服,长度大概可以盖住屁股,带给人无限的安全感哦,就算你大腿粗胯宽,也没人看得出来呢。

3、工装风连帽短款冲锋衣

墨绿色的外套,时髦很酷哦。这是一件有街头范儿的冲锋衣,连帽的设计,落肩袖,休闲感加分。

用了撞色包边的设计,够了衣服的轮廓,很有线条感和现代感。面料是很挺括的那种,不会穿上软踏踏没有型。小短款的设计,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呢。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