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时候少不了一件一字肩的衣服哦,特别是如果是去有大海有沙滩的地方旅游,穿一件一字肩的上衣一定是美翻了呢。那么一字肩的上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呢?下面一字肩穿搭欣赏,一起来看一看把。

1、晕染荷叶边一字肩上衣+阔腿高腰九分裤

首先从这件上衣来看,它是以粉色为基调,晕染了浅蓝色和红色的一字肩……雪纺的面料,飘逸有灵动感。荷叶边,很有层次感。

下半身搭配的是一条杏色的阔腿裤,也是偏丝滑的那种面料,不会沾身的那种棉料,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而且这条裤子能够非常好的修饰腿型,肉肉完全被遮住了呢。高腰的设计,瞬间打造大长腿呢。

整体来看这一身还是蛮度假风的,平常和姐妹们逛街也是完全OK的,如果你是长发就是选择披散着,香肩若隐若现,既有些小性感又不会觉得太暴露呢。

2、法式方领一字肩上衣+高腰拖地牛仔阔腿裤

这件上衣最大的亮点就是方领的设计,简约大方,巧妙的漏出纤细的锁骨,简洁又优雅。

喇叭袖,更增添了一些少女活泼的感觉,别致的纽扣点缀下,简约又不失大气。这件上衣是一个短款的设计,有小蛮腰的小仙女们可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哦。

这条牛仔裤是非常清爽的浅蓝色,夏天穿也完全不会给人带来闷热的感觉。面料自带垂顺感,即使不露腿也很清凉透气呢。很多女生都喜欢高腰的设计,特别是搭配一件短款的上衣,更加完美了。宽松的裤型,可以修饰很多身材缺陷,腿不直或者有肉肉都可以掩盖起来的。长款有点小拖地,可以让双腿显得更加长哦。

3、女神一字肩搭配欣赏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