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进入腕表圈,随着对腕表的见识越来越多,了解越来越深,对腕表也越来越喜爱。不过也因为见得多,对腕表比曾经也更加挑剔了。和每个爱表的人一样,我的心中也有自己的梦想腕表清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8928

曾经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椭圆形的手表,直到见到宝玑那不勒斯皇后。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那不勒斯皇后让人觉得每个戴上它的女人都能成为皇后,优雅尊贵,妩媚迷人。虽然那不勒斯皇后有很多表款,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这款8928,简约而不累赘,既有女性的柔美性感又带着利落干练。另外,一定是要镶钻的8928,实话说,我一直不是很喜欢女表镶钻,但那不勒斯皇后不镶钻总觉得少了点味道。也许这是因为有了钻石皇后才更加光彩照人吧。

劳力士熊猫迪

我是劳力士的粉丝,可以说给大家推送过不少劳力士的文章。如果要买第一只贵重机械表,我肯定首选劳力士,哪一款无所谓,买得起就好。但要进入我的梦想腕表清单,还是非迪通拿莫属。虽然国内的各大女星都喜欢佩戴贵金属的迪通拿,像铂金冰蓝迪通拿、黄金迪通拿等,我最想要的却是熊猫迪。经典的熊猫盘,耐操的精钢材质,超高的保值性,赵薇曾经戴过,简直不要太霸气!

积家翻转系列腕表

说到积家女表最出名的应该是积家约会系列,确实很美,不过最让我着迷的是它的翻转系列,怎么能把方形表做的如此精巧优雅?!翻转系列作为积家最具代表性的表款之一,款式众多,我比较青睐简单的双面小三针款,简约百搭,而且可翻转的设计让你可以把它当成两款腕表来戴。积家翻转系列腕表的尺寸也是大小不一,纯粹的女表当然毫无疑问,小号的男表其实也可以尝试,具体还是要试戴感受一下。

卡地亚路易坦克

稍微知道点时尚的女性,即使不了解腕表估计也知道卡地亚坦克,毕竟这可是皇室贵族、影视明星、文艺名流,乃至政界名宿都戴过的腕表。不说著名的戴安娜王妃和杰奎琳,就说我们熟悉的赵薇、林心如、刘诗诗等女星都佩戴过卡地亚坦克表。当然,卡地亚坦克款式有很多,什么美国坦克、法国坦克等,我最喜欢的是路易坦克,圆润的角度,柔和的线条和垂直的表耳让腕表优雅又不失干练,精致又不失大气。虽然有金属链的坦克,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皮带款,更显复古韵味。

宝珀女装月相腕表

也许是因为我不喜欢太过复杂的东西,上面几款除了熊猫迪是计时款其他都是简单款,倒不是不喜欢复杂功能,但真要买表的话还是想要戴,简单点更好。如果非要选一项复杂功能的话,我选择月相功能,相信大多数女人都是这个选择。说到月相那肯定是宝珀了,它的月相显示是一张 “月亮美人”笑脸,嘴角上有一颗动人的美人痣,既美观又妙趣横生。而且宝珀经典系列的女装月相腕表是专为女性设计的表款,不仅外观,也包括机芯,满足了女人对“专属”的欲望。

以上是我的梦想腕表清单,最爱的是宝玑那不勒斯,最想要的是劳力士熊猫迪,你呢?过年了,是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来源公众号:腕表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