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是一个合理化购物最好的理由,爱马仕 这个皮件品牌除了在用包袋俘获少女的心外,丝巾更是品牌非常经典的单品之一,这次在西洋情人节前夕,品牌推出了心型的口袋丝巾,以及用来固定丝巾的金属扣饰,在外观上除了皆以浪满感十足的外型做设计外,包装盒上更将经典的橘色方形纸盒化身为爱心外型,超浪漫的设计绝对能成为情人节送礼首选!

在这个按键一按就能靠电脑印出大量印花的时代,爱马仕 的丝巾依然坚持用最复杂的手工印刷去呈现品牌的每一项作品,这次品牌推出的心型口袋丝巾共有三种款式,选材上运用真丝材质,延续品牌对于品质的坚持,在色彩图样的印刷上,依然保持工匠精神,皆以手工上色以及收边制作,让一件小小的装饰用丝巾,依然能拥保有品牌对于传统工艺的坚持。

除了丝巾外,爱马仕 亦推出了心型的丝巾扣环,此丝巾扣环一共分为 2cm×1.8cm 以及 3cm×2.8cm 两个尺寸,简单俐落的心型设计,让它可以融入每一款不同花色丝巾当中,透过丝巾环的搭配,原本用来系在颈间及包袋上的丝巾,也能化作手饰等不同的配件。

在售价上丝巾环价格约在台币 9700 元左右,心型丝巾的售价则落在 6500 元左右,相较于品牌动辄上万元的商品,较好入手的定价也成初次购入 爱马仕 的人最好的选择,加上的心型特殊包装,更增添这次单品的收藏价值。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