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自己2019年年初在旧金山入的lindy26。

去旧金山爱马仕店之前去过美国尔湾和比佛利的爱马仕,尔湾可能华人多,店里感觉空空,橱窗里只有有一只黑银lindy30,问啥啥都没。比佛利美国当地有钱人多,入店看到一对美国夫妻拿走了一个kellymini二代,问了店员说他们是vip预定。之后店员从里面拿了一个roulis23奶昔白银扣和picotin18宝蓝色金扣给我选,可惜都没有冲动。

到了旧金山店。进店感觉就不一样,是一位有点年纪的美国SA接待我,一进店就看到橱柜放了我最爱的8W杜鹃粉是roulis19可惜是银扣,但是0配货银扣也能接受啦!再看一眼,在橱柜不起眼的最底下一排又发现了这支金棕lindy26还是拼皮金扣,哇塞,心中无比喜悦,赶紧先拿在手里再说,虽然去美国之前已经在国内入了一只金色lindy26,但看到这支之后说实话果断不想要家里那只了,于是我在两个包之间纠结了很久。期间也一直在和SA聊天看看有没有bkc可以拿,不得不说美国拿包确实是方便一些,SA告诉我有b25鸵鸟皮国旗红色,b25绝对ok可是颜色和皮都不是我喜欢还是银扣,果断放弃了,不能因为难买就将就自己不喜欢的吧。

也是不巧,我去的这一天刚好是爱马仕涨价后的第二天,这款lindy26算上税和汇率差不多6万出头rmb,和国内价格差不多。但roulis19evercolor皮尽然也要6万左右rmb,要比国内贵上一万。我又问了里面有没有全新的,如果都有新的我可能还是会两只一起入了,可惜只有lindy有全新未拆过的,于是我便对roulis检查了半天,总是感觉有点试背痕迹,无奈最终放弃。

虽然lindy26现在都比较好买了,但个人感觉这支还是一遇难求又是真正的零配货,买回来之后很多朋友都说美,实物更美哦~!

文章来源:集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