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农历新年越来越近,还在为指甲的新衣裳烦恼吗?这几款精挑细选的低调奢华“Matte Blue Nails”让你在新的一年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

1、粉红色与经典蓝色搭配简约但不简单的设计,带出了小清新的感觉,越看越喜欢!

2、哑光宝蓝色太显白了,搭配金属美甲配饰更是让整体很加分,简约但却不失高贵气质。

3、添加了艺术彩绘的蓝色美甲设计,搭配白色与灰色却意外的好看一点都不会太夸张。

4、小波点美甲搭配简单线条绘画的小花朵,简约的同时也可以很有少女感。

5、如果对线条情有独钟,这款适合你。粗与细的线条搭配,加上低调的配色太有气质了。

6、让你的手摆一个度的美甲不容许自己错过。单色美甲搭配大颗的钻石,简直太有气质了!

7、豹纹时尚卷土重来,搭配蓝色带出了小女人的感觉。建议豹纹配色如同图里,粉粉的才不会太成熟。

8、蓝色和粉红色美甲,另外再加上适当数量的银粉美甲,这样的混搭带出了满满的少女感。

9、适合农历新年和情人节的美甲不能错过。在蓝色美甲上贴上爱心,浪漫又不会太腻。

10、明亮的蓝色搭上透明的星星配饰,整个就很有少女俏皮气息很减龄!

11、我的天,小花朵真的太可爱了,走小清新路线的女孩绝对要尝试这一款!

12、简约设计但却带出了高级感因为添加了白色和珍珠,这样的蓝与白混搭太贵气了!

13、把时下非常夯的史努比卡通印在指甲上,真的超级减龄可爱,而且还很有时尚感!

14、做惯了正常美甲,这一次来个艺术系的吧!蓝色与黄色碰撞出的火花简约前卫,马上get起来n

15、农历新年气息满满的红与蓝配色美甲,另外再添加金色线条和珠宝配饰,大气又高级。

这几款蓝色系美甲里总有一款适合你。喜欢的设计记得收藏起来,帮指甲换上新衣裳过年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