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气里结束了一整天的工作后,能泡个暖呼呼的澡就再幸福不过。光泡热水觉得有点空虚的话,不妨挑些特别的日子尝试看看泡澡剂吧!本回整理了日本女生爱用的泡澡剂,一起参考看看几乎每天都泡澡的日本女生都用哪些产品,在冷冽的冬天享受温暖的沐浴时光吧!

BARTH

最近在日本社群网站上蔚为话题的就是这款”药用BARTH中性重炭酸入浴剂“,简洁时尚的包装里有著锭状的发泡式泡澡锭,据说能让自来水变身为接近温泉水的水质,对于肌肉的酸痛和紧绷也有疗愈效果。

AYURA

台湾也能购买得到的”AYURA 冥想风吕“在日本也是十分热门的泡澡剂,加入水中瞬间就会变成白色油水分离的双层型态非常滋润肌肤,天然草本芳疗般的香氛更能够抚慰、释放疲劳紧绷的身心。

MARKS&WEB

日本的香氛品牌 MARKS&WEB 从泡澡液到浴盐等品项一应俱全,并时常推出期间限定的香氛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乾性肌肤可以选择含有油份的泡澡液,油性或中性肌肤则可以选择以天日盐添加天然精油制成的浴盐,让洗澡也成为芳疗般的享受。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