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实力派演员王柏杰,在《罪梦者》因大尺度全裸秀出好身材,红到上热搜,更受封为“新一代肌肉男神”,近期受邀出席雅诗兰黛远东百货信义A13概念店开幕活动,穿上西装的他展现男神风范,大家好奇的保养及健身秘诀,这次也不藏私的分享!

男生也要重视清洁

王柏杰坦言和大多数男生一样,对于保养比较不在行,但自己因为工作关系,常常需要上妆,对他来说,日常最重要的保养应该就是清洁和卸妆了!平常保养还是追求简单,一个月才会敷一次面膜,更说30岁后保养会更有感,这次为了出席活动,还特别跑去做脸。(笑)

30岁后再懒都要保养

被问到平常保养最在意的问题是什么?王柏杰笑说:“应该是抗皱吧!”曾有过在拍一部戏时,连剧组的人都看不下去,还说要出资让他去打医美改善严重抬头纹,那时他也在意识到原来自己的纹路这么夸张啊!不过,目前没打算接受医美的他,还是选择乖乖地擦保养品,也呼吁男生们,再懒还是要认真保养,可以选择像雅诗兰黛小棕瓶,早晚都可以用。

少吃淀粉控制体态

非常勤于健身的王柏杰,也会特别搭配饮食控制,像是尽量吃些鸡肉水煮餐、少吃淀粉,还有一点他觉得对减肥很重要,就是一定要多喝水,他自己每天至少都会喝2000CC.以上的水。

精壮身材靠勤练出来

之前为了拍《罪梦者》,有特别密集上健身房重训,甚至天天都去报到,不过他是因为工作需求才这样做,还是呼吁大家运动不宜过量,像是他就练太勤造成左肩有点受伤,有长达两个月没运动,本来的肌肉量下降,体脂肪升高,即使体重没变,整个人上镜还是明显圆一圈,现在就减少运动频率及重训的重量,以复健的方式维持身材。

未来想挑战不同角色

已经迈入30岁的王柏杰,在戏剧表现非常亮眼,戏约也不断,他表示自己也会筛选剧本,毕竟都30岁了,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像是目前正在拍摄的影集《乩身》,自己在里面扮演三太子,对他来说就是很新鲜的挑战,毕竟要把这个角色呈现很贱却又讨喜,还是需要多做些功课,但绝对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一面,敬请期待啰!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