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有机风潮盛行的现在,很多女生除了妆效之外也更在意自己的原生肌肤状态,而矿物彩妆就同时满足了这两方面的需求。不伤肌肤,洗脸同时就能卸除的矿物彩妆早期给人较为厚重的印象,但在这几年的改良之下,也陆续出现了许多备受日本女生推崇的品牌。本回整理了 3 个人气超高的矿物彩妆品牌,希望能在上妆时减少对肌肤伤害的话就赶紧笔记下来,作为下次购买彩妆时的参考吧!

EVTOS

开创日本矿物彩妆潮流的品牌非 EVTOS 莫属。打造出第一个日本国产的矿物彩妆品牌后,一直持续使用高级矿物制作商品,不仅让消费者能安心使用,彩妆的妆效也媲美专柜彩妆品,近期就属矿物唇彩最具口碑。虽然最靠近嘴巴位置,但由于使用的是纯天然的矿物质地,即使是孕妇在孕期中使用也没问题。

MiMC

MiMC 的诞生源于开发者的化学物质过敏及异位性皮肤炎,除了矿物之外也使用大量自然素材,不添加防腐剂、紫外线吸收剂及矿物油,让过敏体质也能安心使用。极简的外型与时髦的调色也是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自然感的颊彩一直是 MiMC 讨论度相当高的商品,良好的延展性与自然色泽,随兴一抹都能营造出好气色。

naturaglacé

强调 100% 天然素材的 naturaglacé 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剂,淡雅清新的包装和精油调制的疗愈香味都十分讨喜,妆效也润泽而轻盈,甫推出就夺得彩妆大奖,是矿物彩妆界值得注目的新星品牌。眼影是 naturaglacé 的强项,以柔和淡雅的色彩拼接 2 ~3 色的眼彩,一盘就可以完成精致自然的彩妆妆容。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