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制作口红的时候,原料中的蜡中有气泡,所以口红可能会出现小气孔,这是很正常的情况,迪奥口红偶尔也会产生这样的情况。

迪奥口红表面有水珠是怎么回事?

唇膏为了达到滋润的效果,所以在里面会有很多的滋润成分,其中包括一些油脂类成分。在温度比较高的情况下,唇膏中的油脂会从唇膏中渗透出来,温度再次降低的时候,油脂会回到膏体里面,膏体的表面会有一些小水珠或者水痕。

在正常的室温下保存和使用唇膏,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产生,这是很正常的物理现象,不会对唇膏的质量和使用效果产生影响。

迪奥口红的保质期是多久?

迪奥口红未开封情况下的保质期是三年,这是指未开封的状态下,如果口红开封了,保质期就会缩短到一年到两年。

开封之后的口红会和空气接触,所以保质期和品质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经常涂抹口红,口红会和嘴唇接触,接触的唾液和嘴唇的死皮,加快口红变质的速度。口红的品质一旦受到影响,口红里的细菌也会进入体内,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在购买口红的时候,最好不要一次买太多。使用的时候,用干净的唇刷辅助使用,可以延长口红的保质期。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