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还有几天就到啦!相信许多女孩都早已预约美甲师上门去做美甲了吧?为了新年所做的美甲一定是通过精挑细选的,花费了时间、金钱、还有和美甲师互相讨论客制化出来的美甲设计一定是独一无二、专属于你自己的独特TASTE!既然是这样那就肯定要拍张美照晒一晒朋友圈了!那么漂亮的美甲照该怎么拍呢?其实只要适当地善用身边的生活小物或背景作陪衬就能拍出让朋友们狂按赞的美甲照了哟!

想要突显美甲的设计,可以采用简单素色的背景如家里的白墙、滑面白地砖、床单、大理石纹托盘等等进行拍摄。为了将视觉重点放在漂亮的美甲上,背景要越干净越简单最好,淡淡简约的背景是最能彰显美甲的美,让指尖上的美甲更亮眼!

大自然元素为背景

无论是蓝天白云还是花草树木这些大自然的元素都很适合用来当你的美甲背景,这些元素并不难找,而且也绝对是一款非常棒非常疗愈的美甲背景啊!

绒布或网布道具背景

相信你们在搜寻美甲图时都会经常看到手握网布或绒布作为美甲拍摄的道具,利用这个道具拍摄无形中会提升整体的空灵感。要是刚好你也做了星月美甲,那么用星月造型的网布作陪衬就再好不过啦!

手握香水瓶

想要突显自己独特的美甲设计,顺便SHOW一下自己的独特品味,可以手握自己最常用的香水瓶来拍摄。通常香水瓶的外观设计都很奢华好看,漂亮的美甲加上漂亮精致的香水瓶所拍出来的美甲照绝对看起来高大上!

手握钱包或卡夹

出门逛街吃东西肯定会带上钱包或卡夹,双手握着钱包时咔嚓一下,不经意地SHOW出自己的美甲,是款低调炫耀自己美甲又不至于太明显的好方法哦!

手握手机对镜子自拍

双手握着手机对着镜子拍照不仅可以秀出你十根手指头的美甲设计,还顺便可以秀一下你漂亮的手机壳还有手机型号呢!(笑)这种美甲拍摄方式同样也是款低调炫耀自己的美甲又不至于太明显的方法哟!

同色系的道具做拍摄

色彩相近或一致的照片会令人看起来心情愉悦,找一款与你的美甲同色系的道具进行拍摄,以轻握道具的方式让画面更丰富有质感。道具方面可以选择指甲油瓶子、杯子、眼镜、饮料瓶、或者手轻握衣服袖口等等的生活小物,自然不造作又具有时尚感,仿佛在拍时尚杂志照一样!

手泡入水中或泡沫中拍摄

打开你家里的水龙头,把手浸入流敞着的水进行拍摄。当水流过你的手就会产生小泡泡及水的纹理,这种画面看起来简直梦幻极了!另外,泡沫水也有同样的原理,小编敢保证这组美甲照肯定让人赞不绝口,称赞你很有艺术细胞呢!

好看的手势造型

如果你自认手型好看的话可以直接摆出好看的手势秀美甲,同时也能呈现出你的完美纤纤玉指哦!凹个美甲手势造型,让照片美得不止一点点!

这个手迭手的姿势可以遮挡部分的掌心纹路,同时也能淡化关节的细纹,让你的手看起来更嫩滑!

这个姿势能够把美甲的款式呈现得很完美,而且也特别适合指甲较短的女孩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