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3】

擅长前卫作风的LV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每次办秀总有办法造成话题,经手的服饰、配件也为品牌带来不俗的销售成绩。

随著2019年进入尾声,由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操刀的精品大牌Louis Vuitton,绝对是女孩们入手包包、配件不可错过的品牌之一,想趁领年终投资一咖精品包的你,不妨来看看本年度最热卖的品项是哪些,花钱就要花在刀口上,快往下滑一瞧2019年度热卖商品吧。

TOP3、STELLAR高筒运动鞋,NT26,800

以粉红色Monogram牛仔布打造而成的Stellar高筒运动鞋,搭配白色鞋带及白色橡胶鞋底,营造出夏日清新的氛围,高筒鞋款采用实用的侧拉链设计,方便穿着,而舒适的符合脚型鞋垫还能拆出晾乾。光看梦幻的粉嫩配色,应该不难知道荣登本年度热卖品项的原因了。除了高筒款式还推出低筒的选择。

TOP2、RUN AWAY运动鞋,NT29,500

以白色小牛皮和粉红色Monogram牛仔布重新演绎的经典鞋款RUN AWAY运动鞋,搭配技术性橡胶鞋底,同时设有内层隐形鞋垫,可以无痛增加高度。鞋款后方的金色徽章缀上LV Circle标志,可说是吸睛度十足。

TOP1、MULTI POCHETTE手袋

提到本年度最热卖的品项,那就是2019年10月才推出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上市不过两个月的时间,便以炫风之姿赢得销售王宝座,这款层叠的斜背包搭配迷你版的 Pochette Accessoires以及圆型拉链零钱包两款可拆式配件,更提供提花运动风手提带、金属链带等两款背带,可依照当天的需求,调整出不同的搭配风格,是每位女孩都会生活必备的时尚客制化设计手袋。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