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呀,今天我们来说说经典的两个包包。

看了太多太多对于菜篮子/水桶size和扣子的对比帖了,今天心血来潮一口气搬出来四只水桶:18、22、金扣、银扣,发出两个灵魂拷问!

1:为什么好多人都想要18的水桶?买小包是为了显胖吗?

废话不多说,请你们看图,首先我要声明,本人不胖!穿了一个宽松的真丝连衣裙,可以对比一下我带18和22的效果。小包因为本身就很秀气,会在视觉上放大我,显得我比较臃肿。但是看22,我就会更细长。

还是我买包一直供奉的真理:大包显瘦!

其实22真的不大,一比你们不觉得18过小吗,手腕塞里面就满满的了,多余的空间都没有了,冬天穿的多些18就背不出去了。

2:就一水桶你纠结什么金扣银扣啊?

那么小个扣子能看出来吗?铂金包也就算了,毕竟扣子挺明显的,可以理解对扣子的追求。但是!水桶的扣子一点都不突出啊!看图嘛,也就指甲盖的一个扣子,谁会盯着看它到底金的银的啊?

买个包嘛,金扣要是没有就算了,放轻松,银扣也很香的,水桶都要有鄙视链那我真是无话可说了。

然后在来说说LV onthego,之前在Diro的tote入手了,我怎么可能会错过onthego,就是打算买的时候一直在纠结是中号还是大号中号比较适合我的个子,但是大号看着确实更耐看,气场也更加强大,我觉得更加适合我这种酷酷的女孩(我还是个气质小仙女的);直到上个周六,深圳万象城的sa打电话告诉我,大号有现货,我立马不纠结了,马上就提了回来,不然错过就没有了。

先说一下上身感受,妥妥的高级感,果然很适合我这种酷酷的小仙女,无论是手提还是肩背都感觉酷酷的,走在路上都感觉回头率高了许多。

接着说一下设计,非常高级的质感,简约时髦的设计,非常利落的线条感,很有设计fell,细节也处理的很到位,越看越喜欢。

最后说一下实用性,真的真的超级能装,电脑放下去竟然还有那么多空间,我有时候出门平板还有手机钱包什么的一股脑都丢进去的,旅游的时候也是什么都可以往里面塞,唯一不好的时候就是背久了真的有一点重。

虽然背久了有一点重,但是我还是给她配了一个ZTUJO的内胆包,可能是习惯了使用内胆包,真的没有内胆包的包,背起来自己都觉得很奇怪,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过内胆包还是很方便的,防脏又方便收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