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2020秋初产品系列手袋本月陆续开启预订,新季经典著作以温柔动能(SoftPower)为主题元素,重视女性清雅与强大并存的双重特点。品牌包包以黑、白、湖蓝色和浅驼色为基调,融入铺满乡村美景气质的细方格元素。经典Baguette法棍包公布TopHandle手提包包、相机包等新包型,加上工装风格包装袋关键环节,显出粗狂的一面。

Baguette新包型

新一季Baguette法棍包以拼色为重要设计理念,依据对比感显著的绗缝边缘显出修长的线条占有率,总体方案设计设计风格简洁当今。采用柔软的纳帕绵羊皮制作包身,黑色皮带衬托金黄色FF暗扣,配有皮件提手和滑链肩带,可以变换手提、肩臂、斜挎各种各样产品造型设计。基础规格型号公布飓风色有纯黑色2款,超小型规格型号为浅卡其色/黑色双拼。

这一Easy2Baguette是该季度公布的新包型,最艺术化的感受就是设计理念更Easy(娱乐休闲)。品牌包包采用圆润的双拉锁包型,外侧掀盖式包装袋用以家庭收纳手机、钥匙等随手物品。公布飓风色、浅卡其色、黑色、酒红色色4种色,肩带拆卸后可以作为手拎包。

超小型FendiCam相机包采用浅卡其色皮件演绎,配有插接式的Pequin纹路白白帆布肩带,设计理念比较男性化。

方格纹

拉米尔格(VichyPlaid)也是这一季手袋的主视觉元素之一,这类格子图案最初流行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欧洲,由齐整细致的正方形小格子图案组成,最广泛的色彩是浅灰、白蓝格和白红格,铺满复古休闲乡村美景气质。

浅驼色产品系列奢侈品女包搭配的是白与黑拉米尔格,Baguette法棍包和PeekabooIconic采用手编皮件制成格子图案设计图案,点缀浅驼色边缘和关键环节,制作工艺十分与众不同。PeekabooX-Lite和Peekaboo超小型的方格纹隐藏在里衬服装印花。

也是有一组优美的白绿拉米尔格手袋,这只彩带设计装饰的Baguette特别是在华丽,用细致的圆珠在包身绣花图案波浪形菱格子图案。超小型双肩包采用柔和的尼龙材质,设计理念偏街头。ByTheWay超小型波士顿包再加白蓝格铺满清新淡雅气质。

PeekabooIconic采用暗蓝色和奶白色皮件条编织包身,感觉是一只设计理念轻快的OL手袋;超小型规格型号以连绵不绝的奶白色真皮包包演绎包身,里衬点缀白蓝格服装印花,灵力浓浓的。

PeekabooXS&Peek-A-Phone

新公布的PeekabooXS从色调到规格型号都超级可爱,柔软的纳帕绵羊皮看起来软乎乎的还有点Q弹,公布黑、白两个色彩三原色有湖蓝色、淡紫二种淡奶油调的粉五颜六色,跟品牌包包一样乐观清爽,皮件宽肩带还配有舒适的密封垫。

Peek-A-Phone手机包采用分隔线拼接方案设计,点缀象征性方形扭锁。包里开设两层装修隔断,用以家庭收纳手机和随身带小玩意儿。肩带可以拆卸,做为挂脖包、双肩背包或者手拎包,简洁的外观和小包型轻松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