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绝对是话题包款最多的一年!从包型从迷你小废包、大型托特包、各式肩背马鞍包一路到手拿包,几乎每几个月就会诞生出一款横扫 Instagram 的话题包!如果你觉得精品包已经玩到没梗的话,那 Fendi 一定可以扳回一城!品牌将购物纸袋、包装盒及防尘袋化身为时髦包款,带有幽默趣味的设计之余,同时也展现 Fendi 的皮件工艺。

原来这才是Fendi的“基本款”

这次全新系列的包款设计其实源自于 2021 年秋冬男装秀上,我捫心自问,Fendi 最基本的东西是什么?那便是品牌的包装袋。一想到 Fendi ,立刻就会想到它!品牌的创意总监在秀后访问提到,本季秋冬的男装他已基本款为延伸,并思考大众听到 “Fendi” 会想到什么,因此她便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黄色包装袋为起点,设计出这次一系列的中性包款!

硬壳包、迷你包、大型托特包全都有

这次的包款中,品牌以大型购物袋为起点,运用皮革呈现出购买 Fendi 时会收到的包装袋,具有笔触的刷色设计,更神还原 Fendi 纸袋的色彩,在硬壳包部分,品牌用鞋盒、饰品盒等不同大小的纸盒为启发,推出大小不同的硬壳箱及迷你包,用来收纳包包的防尘袋,这次也成为皮质束口包!休闲感的外观,让你在搭配上能得心应手,除了经典的黄色外,Fendi 亦推出粉肤色的设计,让充满少女心的你也能心动!侬编在这里用包型各整理出 3 款 Fendi 全新包款,让你买包不失手!

购物纸袋包

购物纸袋绝对是Fendi本季包款的重点!相比于秀上超大的款式,侬编私心推荐经典黄与粉色的两款小型提袋,在容量上实用性及高,想装下手机、钱包及简单的补妆用具一定没问题,加上可肩背的设计,让整体在使用上更为便利,如果你是上班族,那中型的托包款也能满足你收纳文件跟小型笔电的需求。

硬壳包

硬壳包可爱的程度已经让侬编晕船!这样造型性高的包款侬编推荐可以从小的吊饰或迷你包开始入手,识别度极强的设计,绝对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粉色的硬盒包,到经典黄的肩背小包即便装不了什么东西,也能让你看起来很时髦。

防尘收纳包

同样具有抢养造型的防尘袋款式,品牌除了皮质外亦推出搭配性更高的帆布款!侬编在这里则私心推荐超适合送礼的迷你小挂包!极小的尺寸非常适合拿来收纳 AirPods 等 3C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