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在近年已经成了女人日常穿搭的必备单品,各品牌也将设计的火力集中在中小型的包袋上,近日从冻龄女神许路儿开始,Melody、柯佳嬿到任容萱,每个气质女星纷纷抢背一款没有 Logo 的小包!这款低调没有铺张的设计包,其实是来自意大利的 Loro Piana,如果你是个享受低调奢华的女孩,那 Loro Piana 这个对于品质极度龟毛的品牌,你怎么能不认识?

顶级羊毛起家的Loro Piana

在创立于 1924 年的 Loro Piana,在早期是提供顶级羊毛的公司,该品牌的羊毛是取自于小羊 12 个月大之前进行一生中仅有一次的 “梳毛” 仪式所得,以每只小羊身上也仅能梳理出约 30 克的珍贵纤维,在 1941年, 接班人 Franco Loro Piana 职掌公司后, Loro Piana 开始发展的服装与配件,对于材料的挑剔,让 Loro Piana 即便低调不宣传,依然还是拥有一票拥护者,在 2013 年品牌被精品集团 LVHM 所收购,让他成为Louis Vuitton、Dior、Celine 等一线精品的亲戚。

许路儿私着狂爱

许路儿的好品味,早已经是许多女孩心目中的 Icon,同时她也是许多精品最爱的合作对象!在她私下的穿搭中,过去就曾以一款超大的Loro Piana 托特包被问翻!近日她又晒出两款同品牌的小包,分别为可斜揹同时亦可当腰包的 Extra Pocket Bag,另一款则是简约焦糖色的同系列肩揹包。

柯佳嬿入冬换季也抢背

今日天气转凉,女星们也纷纷都换上冬装!金钟视后柯佳嬿,一身可爱宛如绵羊的绒毛外套,同样搭配了 Loro Piana 的 Extra Pocket Bag 肩揹包,简单而不复杂的设计,搭配柯佳嬿无可取代的气质,让这款小包变得更迷人了!

Melody运动休闲装扮也能搭

拥有时尚妈咪称号的 Melody,他运用成套的白色休闲运动服做穿搭!包款上则挑选了 Loro Piana 直立式的侧背包,淡淡的鹅黄配色,除了能显示女孩的优雅外,同时也能与运动服活力的意象做呼应。

任容萱选这款展现女孩气质

任容萱在日前出游时选背一款可肩背,同时也可后背的 Loro Piana 包款,梯形的外形设计,让这款包即使拥有大容量,但在视觉上也不会显得过于笨重,加上两种背法的设计,更添加了该包款多用途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