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各大精品相继“跨领域”推出运动鞋款,不难发现,如今,运动鞋显然是比你穿上高跟鞋还要更时尚的选择,于时尚界及潮人来说,运动鞋所展现出来的“酷”,早已超乎你我原先认定的实穿或着只能穿着“运动”的机能性,你可以正装、牛仔裤,甚至是晚宴连身裙搭配球鞋,看起来也都毫无违和感地展现一身时髦风情。如果你今天预算充裕,不妨参考以下侬编推荐的10大精品级运动鞋款,是你一定要follow的必败品牌!

1. Chanel

由香奈儿每季出品的一系列运动鞋,可说是让女孩们都瞬间圈粉的“增高”利器,各式各样的材质及配色加上增高机能,哪怕在娇小的女孩们只要一穿上绝对吸睛度爆表、气势满分!

2. Louis Vuitton

说到LV最具代表性的运动鞋系列,非2018年推出就造成圈内一阵狂抢的Archlight鞋莫属啦!充满未来主义风格的运动鞋配置、富弹性的波浪形鞋底和大型鞋舌细节处,足踝位采用低鞋口设计,鞋型外观看似笨重,但真的一穿上就显腿细长,营造出细致的女性气息。

3. Chloé

在现任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 的推波助澜下,现在的Chloé可不只是有着浓浓法式女孩Style,更多了点酷劲,就如她推出这系列的「Sonnie」球鞋,不仅充满男性的帅气,再加上各种撞色皮革拼接,让白鞋多了点不同的感觉,不管搭配碎花装还是毛呢西装,绝对都能营造出反差的率性美感。

4. Dior

迪奥这系列D-Connect球鞋,侬编真的无需再多赘言,当初于去年春夏初面亮相,现俨然已成为品牌鞋履设计中的新经典款。以略带弹性的科技布料所制作,设有两部分的厚橡胶鞋底,并缀以透明橡胶镶片,展现非常当代的造型,背面还缀以与鞋款同色系的Dior标志,魔鬼藏在细节中。

5. Hogan

这牌子堪称精品球鞋界的第一把交椅,旗下所生产的鞋款系列,除了好看外,都兼具轻巧、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特点,也因此不论男女老少都是Hogan品牌的爱好者,如果你的一列精品球鞋中少了这品牌的话,真的就不要自吹行家了。

6. Roger Vivier

侬编身旁有很多女性友人都特爱这个来自法国的鞋履品牌Roger Vivier经典的逗号低跟鞋或是平底都可说是这品牌必入手的梦幻鞋款。但近年随着运动时尚的热潮及影响,Roger Vivier也开始迎合现代女性需求,推出好穿好走,但又不失品牌奢华、精致风格的Sneaker运动休闲鞋,尤其Viv' Run这一系列更是出乎意料地卖〜超〜好〜据悉每每只要上架,也都是立马被疯抢、排候补,由此可见,这世上有多少女性的双脚都需要被适度“放松”。

7. Balenciaga

曾让老爹鞋Triple S瞬间造成抢购旋风的巴黎世家,这次又再推出一款以常见的经典足球钉鞋为原型的运动鞋!采用非皮革的哑光技术材料所制成,拥有俐落的黑色、白色,以及其它缤纷亮眼的萤光色等鞋款,繁复的鞋面缝合技术、往前翻折的弹性鞋舌加上鞋底的圆钉…尽管酷似真正的足球鞋,但其实这是一双专为日常穿着而设计的运动鞋。在品牌的广大魅力号召之下,势必又将成为一众潮流人士必抢的热卖鞋款!

8. Gucci

Rhyton这系列也是入列当红精品球鞋!Gucci当初一推出就迅速成为抢手单品。清一色的皮革街在工艺No.1的意大利制成,鞋身上的复古花色设计则是呼应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最爱的风格,而厚厚的多层鞋底则洋溢着浓浓的90年代时尚韵味,怎能让人不着迷。

9. Golden Goose

Golden Goose可不只脏脏鞋出名,这系列Running Sole运动鞋于近几季更是席卷街头!有着厚底老爹鞋和复古休闲鞋的双结合,但依旧“脏”到不行的鞋面仿旧处理,以及品牌经典的星星装饰,却依旧让人备感熟悉。

10. Prada

创新廓形结合从运动和正式服装汲取而来的灵感,使Prada运动鞋除了具有科技机能外,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就像选用织物和橡胶打造的Cloudbust Thunder运动鞋系列,锯齿状橡胶胎面花纹与饰片精雕细琢诠释繁复精致的鞋型,赋予立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