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的经典包款 Peekaboo,因为有趣的设计加上极高的实用性,让该包款成许多女孩买包的首选,这次品牌想要邀请你当设计师,来订制一款独一无二的 Peekaboo!Fnedi 在东京银座的 GinzaSix 开设期间快闪 Peekaboo Bar,宛如咖啡厅的空间加上糖果色系的包款配色,让你订制出一款梦幻感十足且绝不撞包的 Peekaboo。

GinzaSix 于 2017 年开幕,新颖的建筑加上不定时的装置艺术展演,让该百货在开幕不到两年的时间,就成了许多时尚迷造访东京时必逛的百货!在开幕前更邀请日本重量级歌手椎名林檎制作广告歌曲,百货内除了有一线精品进驻外,更挑选了许多独立品牌及小众的美妆香氛,这栋百货除了熟龄人喜欢,年轻人也争相造访!

Fendi 近年来年轻化及活泼的行销手法,吸引了许多新世代的女孩关注,这次 Fendi 在这个订制快闪店中推出 20 款不同的包身配色,以及 25 种提把的选择,在背带上则提供7款色彩,你可以在现场发挥巧思,找到你 Peekaboo 的命定配色。

近年来品牌为 Peekaboo 推出的 Defender 保护套,这次提供缎面材料和大胆的颜色选择,如果想要让你的包更独一无二,还可再保护套上加入字母缩写,让你手提的 Peekaboo 不只颜色独特,更能拥有专属感。

此订制服务从 2019 年 11 月 30 日 至 12 月 15 日止,在跨年前如果已经准备好一趟东京之旅,不妨来订制一款专属的包,让你能在新年一到就能拥有美包!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