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充满过节的气氛,送礼是一大考验!Tom Ford推出2款限量圣诞礼盒,盛载了三大断货王:金箔润唇膏、太阳轻吻聚焦盘、身体油,唯一珍藏断货王的机会就趁现在!

随着12月到来,Tom Ford推出2款超烧的限量圣诞礼盒,除了价格甜甜,连之前断货的人气产品又再度回归!

一、Tom Ford太阳轻吻金箔闪耀彩妆限量礼盒 NT4,800

【礼盒内容】

Tom Ford太阳轻吻聚焦盘/7g NT 2,400

连柜姐自己都想办法抢货,一上市就秒杀的太阳轻吻聚焦盘,精品级的金色层次,结合24K金的色调与玫瑰金的暖色,超级细致的光泽与优雅的金色质地用来Highlight颧骨与鼻梁处,能够创造出饱满光泽的脸庞轮廓,也能单擦成为眼影,2019唯一可以珍藏的机会。

Tom Ford太阳轻吻身体油/45ml/NT3,500

超级迷你的旅行包装设计,以经典的SOLEIL BLANC私人调香系列夏日沙滩为主调,正是完呈现出阳光轻吻在肌肤上的温度与气息,里头加入细致的金色流沙与质地轻柔的天然护肤油,能呵护乾燥肌肤,同时也能迅速帮肌肤创造完美光泽,打造优雅女神光。

Tom Ford太阳轻吻金箔润唇膏 / NT2,000

今年7月一上市3小时完售的金箔润唇膏,也是TOM FORD唯一限量金管唇膏,以太阳轻吻“SOLEIL金”为包装设计元素,犹如太阳女神降临的闪耀光泽,为呼应这款润唇膏的女神地位,里头首次添加奢华金箔,加上肤温变色科技让这支金箔润唇膏在接处双唇的当下,能够立即转换为玫瑰嫩粉唇,一秒变身粉嫩玫瑰色双唇。

二、Tom Ford太阳轻吻身体油限量礼盒 NT3,300

今年圣诞交换礼物首选,两款限量身体油随身瓶,搭配闪耀的价钱,能够让你今年圣诞送礼超有面子!明星香气加上绝美的瓶身和挡不住的闪耀亮粉,来自Tom Ford最热销的太阳轻吻身体油随身版的瓶身设计,除了有经典的太阳轻吻金之外,这次还加入已断货的玫瑰金色选,一盒两款色泽,双重闪耀一喷时尚!

主要香调:

海椰子香调、科摩罗岛伊兰伊兰、佛手柑、安息香萃取、开心果香调

两款圣诞限量礼盒2019.12.6上市

【精品级礼物包装服务】

凡12/1-12/31到柜消费,即能拥有免费时尚礼物包装服务

在今年,Tom Ford推出全新礼盒包装设计,大量运用TOM FORD男装与女装上的经典灰搭配时尚无极限金属元素来打造包装纸与缎带的简约时尚,包装纸与缎带皆来自意大利制的完美艺术。包装纸与礼盒沿用最经典的棋盘纹路设计,来自Tom Ford时装的灵感,巧妙地构思在包装上,使礼盒成为了一件行走的艺术品,在颜色的搭配上则是贯穿品牌的经典夜幕灰,如同圣诞夜般宁静的氛围,低调稳重却依然散发光芒,随著节日将至,送礼的心意也随之放到最大。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到柜上消费即能获得免费包装服务,包含缎带装饰,今年就让Tom Ford最美的时尚包装礼盒,娓娓传递你最独特的心意。

免责声明:肌肤保养品使用后状况会依个人使用方法及肌肤状况而有所不同,并请配合正确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