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Spick&Span 以Hello! Charming Days为品牌标语,希望能借由穿上令人感到开心的衣着,透过饶细节且不失个性魅力的女性服装让看似平凡无奇的日常能从借由衣着寻找到乐趣。但比起跟随着时髦的风格穿搭,更重视个人特色造型展演, Spick&Span 针对对于自我衣着有独到见解的一群人开启了另一个品牌支线“U by SPICK&SPAN”。

“U by SPICK&SPAN”于 2019 年春天公开首次季节形象,主打着“就是想这样穿”的口号得到了不小的关注。不被流行的范围所局限,也不被既有的单品所左右,挑选“喜欢”的单品相互搭配出别具印象的穿搭就是 U by SPICK&SPAN想强调的造型方式。

不管是莫名喜欢上的某项单品,还是憧憬很久的酷帅风格,亦或是想参照心目中指标人物的穿搭, U by SPICK&SPAN 鼓励女生可以将以上想法全部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衣着形象。

2019秋冬系列U by SPICK&SPAN与杂志GISELe合作拍摄了形象特辑,模特儿的妆发部分是由人气彩妆师 松田未来 负责,透过淡雅的妆感并配合衣著色彩,冷淡系的妆容与U by SPICK&SPAN的秋冬服饰格外相衬。

此次特辑共展演了6套衣履,分别透过色彩以及本季秋冬的趋势单品诠释出简约迷人的衣著感。想从不一样的角度激发造型灵感,不妨参阅2019秋冬的U by SPICK&SPAN的特辑形象。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