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波联名不管是鞋款还是服饰,穿上就能变身甜到融化的全糖女孩!

还记得去年同时轰动时尚圈的世纪联名吗?当时知名运动品牌PUMA为了欢庆旗下SUEDE经典鞋款50大寿,破天荒找上卡通届的国民女神HELLO KITTY合作,推出烧遍女孩荷包的超梦幻联名(光回想都有焦味飘出XD),今年冬天也没有要放过大家的意思,即将用更猛、更萌的第二波联名大放火啦!

全身上下都有超萌蝴蝶结加持!

PUMA×HELLO KITTY毛帽 NT.980/Hello Kitty圆领衫 NT.2,380 。

PUMA×HELLO KITTY小后背包 NT.1,880。

粉丝必收藏!史上最甜“凯蒂猫全粉厚底鞋”。

PUMA×HELLO KITTY Nova 2 X Hello Kitty NT.3,480。

这波的“PUMA×HELLO KITTY”系列,以KITTY头上的招牌“蝴蝶结”为设计重点,服饰、鞋款、包款以及帽子通通能找到各种色彩、形式的蝴蝶结,可爱小心机超欠买(笑)!其中话题度最高的就属这两双“全粉厚底鞋”,“PUMA NOVA by HELLO KITTY”整双鞋就像浸过草莓奶昔,从鞋身、鞋带到大底完全是超梦幻的“粉红色皮革”,不只在鞋侧勾勒出小小蝴蝶结,加高厚底上还印上超巨的HELLO KITTY LOGO,可爱中带点个性叛逆感!

PUMA×HELLO KITTY Utility X Hello Kitty NT.3,680。

另一双则是用粉红麂皮打造出PUMA Utility by HELLO KITTY鞋款,鞋侧点缀大大的金色蝴蝶结图样,与上一款不同更添优雅、质感氛围,一双踏上出门,每一步都融化欧巴的心。

谁说帅气小姐姐只能PASS?帅版凯蒂猫球鞋。

PUMA×HELLO Cali X Hello Kitty Wn's NT.3,480。

全粉色对于个性风女孩太负担?没关系,PUMA秒懂你们的需求,祭出两款低调款又自带帅度的联名球鞋,人气厚底鞋型PUMA Cali,与KITTY相遇后也变萌了!看似简约的白色鞋面,仔细一看会发现超密集的蝴蝶结压纹,鞋带采用招牌红色加上HELLO KITTY字样,好搭又亮眼。

PUMA×HELLO Ralph Sampson Mid X Hello Kitty NT.3,480。

「Ralph Sampson by HELLO KITTY」复古篮球鞋在个性黑色鞋身上印上可爱的红色蝴蝶结,鞋舌上也不忘点缀凯蒂猫元素,帅气小姐姐也能不负担的穿搭。(11月1日开卖,还有儿童款式喔)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