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坚定、永恒的钻石,虽然要价不斐,仍不减女生喜爱它的心,但可能也让准备求婚的男生觉得价格高昂负担太大,不过现在有一种“未来钻石”,无论是质地、硬度都如同开采的钻石矿,但产生的过程更环保,价格更亲民,受到许多欧美名人像是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李奥纳多(Leonardo DiCaprio)以及艾玛华森(Emma Watson)等人的青睐!

哈利王子为梅根王妃设计的誓言婚戒就是来自DIAMOND FOUNDRY,中央镶嵌一颗主钻,搭配两侧各一颗小钻,在婚礼当时就已经引起很大的关注,梅根王妃也出席公开场合的时候,也常常能看到手上带着这款婚戒!

不知道妞妞们有没有看过李奥纳多的电影《血钻石》(Blood Diamond)?描述非洲大陆非洲钻石交易存在的问题,其实近年美国开始兴起“未来钻石”(Lab Grown Diamond)的风潮逐渐蔓延,也就是实验室培养的钻石,虽然常被误会是“假钻石”、“人造钻石”,但连大家所熟悉的钻石鉴定GIA美国宝石学研究所所长Matthew Hall也表示“Lab Grown Diamond就是真正的钻石,具有相同的光学、化学、热学和物理特性。”只是非钻石矿山开采的钻石,所以才称作“未来钻石”!(听起来感觉很威风)

妞编辑真心觉得未来钻石可以成为小资男女的好朋友,因为JOY COLORi引进的未来钻石品牌DIAMOND FOUNDRY价格蛮亲民的,30分的钻戒价格约2万元多起,1 克拉钻戒价格则在10~18万就能拥有,准新人们可以把省下来的钱放到喜酒桌菜上,每桌多一只龙虾不是问题!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