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X DISNEY 推出四款迪士尼主题的手表,魔发奇缘Tangled、狮子王、以及两款唐老鸭的造型,四款截然不同的设计,呼应出不同迪士尼角色的特色,掳获迪士尼粉丝们的心!四款限量手表即将在11月发售,每款表面表带细节相当用心,都能看出迪士尼人物的独特性格。

WICCA 魔发奇缘Tangled主题限量手表

表盘的小花装饰点出乐珮的浪漫和活泼,使用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点缀,特别以紫色和粉色呼应乐珮的洋装颜色,另外表盘也印有藤蔓和鲜艳的小花,自由自在的蝴蝶飘舞著。手表旁挂上一颗乐配紫色的小水钻,金属表带更显气质和女人味。

表盘后方以魔发奇缘Tangled的经典场景,满天天灯在小船上的浪漫情节是粉丝们最难忘的场景。

除了手表的细节丰富以外,手表盒制成紫色的小书,打开来像是进入了魔发奇缘Tangled的世界,随著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希望大家都能保有像乐珮的乐观、开朗和勇敢!

REGUNO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主题限量手表

REGUNO使用了让人联想非洲大地的土色和阳光炙热的颜色,因此狮子王是这次联名卡通的最好选择!带有辛巴、丁满、澎澎侧面剪影的图样,时钟数字以简单的造型呈现,手表整体相当精致简约!

表盖后有成年辛巴傲然挺立的轮廓剪影,能感受到辛巴成为狮子王的霸气和勇敢!手表盒子以黑底白字呈现,只有简单的the lion king字样,果然是万兽之王相当大气!

REGUNO 唐老鸭生气表情&俏皮屁股

唐老鸭海军蓝的颜色深植人心,一次推出两款唐老鸭造型,分别为生气表情、俏皮屁股,两种造型都是我们对唐老鸭的经典印象。两款除了表面的图样不同,在表带处采用牛皮和尼龙两种不同的表带,使用者可以依照喜好做选择。

摇摆屁屁是我们对唐老鸭的俏皮印象,走起路来也是左摇右摆得相当逗趣!海军蓝的牛皮表带和简洁的白色表面是经典不败的搭配!以蓝色指针和时间线让整体颜色更加统一,唐老鸭的亮黄色脚蹼子是手表的最大亮点!

文章图片来源:微博@janicekidd

此款特别使用尼龙表带为设计,较为休闲日常的风格因此在表面使用米黄色的设计增加复古感,以唐老鸭的生气表情为造型主体,在表盖后方以可爱的卡通字体让生气的唐老鸭不禁让人会心一笑。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