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RTENS X THE NORTH FACE 联名推出机能型马汀鞋,马汀鞋一年四季都是百搭的单品,随手一件白T牛仔裤搭配马汀鞋,就是最时尚的简约穿搭!这次THE NORTH FACE找DR.MARTENS推出黑色和米色的“9 TIE BOOT”,两款百搭色各有不同风格,马汀控趁着联名机会入手吧!

DR.MARTENS X THE NORTH FACE不只是工装外型好看,在机能上也适合户外运动,不仅好搭配还相当好走,势必引起一波购买潮。黑色款百搭耐脏,搭配黑色牛仔、紧身裤,能够延长腿部视觉线条,腿长立刻+5cm ,耐脏的特性即使穿去户外爬山运动,也不心疼!

有别于常见的皮制马丁鞋,DR.MARTENS X THE NORTH FACE采用上承绒面革打造,让率性的马丁鞋多了工装和复古气息,为了让鞋子的稳定性提高,特别在鞋跟处加上皮革同时也增加鞋面的层次感。

以THE NORTH FACE的紫色标记落在各个小细节,比如在鞋舌内、鞋带头,还有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小吊牌等等。在鞋子整体的设计上,以DR.MARTEN的穿孔,鞋后标签和鞋底展显马丁鞋的气势和特色,完美地融入两个品牌的识别特点!

鞋垫印有DR.MARTENS X THE NORTH FACE的联名设计,两款品牌各自展现其优点特长,让马丁鞋不只是好看百搭,更结合了好穿可运动的性质,让喜爱野外爬山运动的使用者多了一种鞋款可做选择,日常可作为穿搭搭配,在运动时也能照顾脚部的舒适度。

文中图片来源:DR.MARTENS、ig@thenorthface.purplelabel

DR.MARTENS X THE NORTH FACE “9 TIE BOOT”即将在11月9日于 nanamica上架,喜欢的读者记得订个闹钟准时下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