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冬日系列的帆布鞋即将推出,由温暖的毛呢打造,利用不同深浅色系的拼接、撞色,以及经典不败的格纹设计,三款帆布鞋让冬日的鞋不再冷冰冰,随手搭配素色宽裤、牛仔裤、紧身裤就能穿出日常时尚,毛呢材质是冬季的热门材质, CONVERSE 开口笑 Jack Purcell的奶茶拼接毛呢色势必成为冬日最夯奶茶鞋!

converse Jack Purcell 毛呢奶茶色

2019奶茶色成为流行趋势,converse在夏季也曾推出穆勒鞋型的奶茶色,而今年冬天即将推出毛呢奶茶色!利用咖啡色系的深浅色作为拼接,让整体不单调有多层次变化,却不会颜色杂乱,因此相当百搭!利用白色的缝线和鞋带让温柔知性的奶茶色带点童趣个性。

Jack Purcell开口笑的款式是一大亮点,从正面更能看出奶茶毛呢的小巧思,双脚都利用撞色设计却使用不同色系的拼接,两只脚看似相同其实各有特色,让不敢穿两脚不同色的人也能穿出门,Jack Purcel的鞋标和开口笑设计让整双鞋更具特色!

converse Jack Purcell毛呢撞色

配色大胆抢眼的converse Jack Purcell,以暗红、深蓝、浅黄、草绿色为撞色搭配四种不同色系却有著莫名的和谐感,毛呢材质让四色都有冬季特色并且各色中都带有灰色调,因此并不会让人觉得配色冲突,不论上衣穿什么颜色都能轻松和鞋子搭配到,懒人必备!

近看细节可以发现毛呢材质不会过于抢眼浮夸,即使是夏天穿着也很合适!喜欢在冬日穿冷色、暗色系穿搭的读者,不防在今年冬天入手此款,让你的暗黑系穿搭多了彩色亮点,让穿搭拥有更多层次特色!

文中以上图片来源:converse

converse all star 高筒经典格纹

格子是最具有冬日气息的图样,converse今年为了冬日也设计了经典不败格纹款,让格纹控也能入手冬日爱鞋!以深咖啡色带点棕色做为主颜色,暗红的格纹线具有圣诞节的温暖气息,秋冬氛围相当浓厚~高筒鞋能够延伸腿部比例,不论是牛仔裤、黑裤都能让腿有延长10cm的效果!

文中以下图片来源:微博@有什么好看的新品值得买

奶油色格纹是文青族必备的一双converse,不论是裤装、吊带裤、裙子、洋装都能够搭配,以奶油白色最为基底色,灰色的粗格交错再以红色线条增加格纹层次。高筒鞋在冬日还能够保暖脚踝,今年鞋柜的必备款!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