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个子女生们来说,穿衣服最重要的是怎么变高。他们担心如果穿错一点衣服,就会变得“又矮又衰”。虽然我们不能严格改变我们的身高,但只要你学会如何给这些小时尚博客们穿衣服技巧,你也可以学会170哦,让我们一起学习吧!

今天,我特别发现了一个非常有名的时尚达人,她的名字叫做艾玛·罗伯茨,一个非常有技巧的名人。她是一个给小个子女生们做穿搭的技巧展示。她也不明白小女生们能穿多小来显示他们的身高和体重。所以这三项技能必须学会!

[1]高腰物品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你是一个小女孩,请准备更多的高腰物品。特别是对于身材好的女孩,请多留些高腰夹克。把T恤穿进牛仔裤不仅可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而且还可以突出腰部,不露任何缺陷。

[2]尽量暴露皮肤

除了提高腰围,露出肌肤是艾玛的秘密。例如,一个纤细的V领不仅可以露出一张小脸蛋,还可以露出一个长脖子。它还可以提高视线。在夏天,一个小女生有更多的吊带,或一个高腰和脐带衣服,这是安静地高!

[3]从裙子到大腿最合适

夏天小女生穿裙子怎么选?如左图所示的超长裙不会被小女生考虑,只会穿过短裙。艾玛身高的秘密在于,裙子要么延伸到大腿,要么覆盖小腿,延长你的身体比例,以创造大腿的视觉效果。

[4]充分利用视觉传递

对于想要提高身材比例的可爱小女孩来说,学习使用视觉传递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例如,穿着一件像艾玛那样的亮夹克,让别人的眼睛在你的身上上下左右移动,不知不觉中,她会把身材比例拉大,达到显著的效果。当然,如果相同的颜色系统可以上下搭配,那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