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了,该是时候去海边走走,更新一下玩乐美照XD。今年的比基尼不走性感辣妹风,能穿出当季潮味的是这种高腰复古款,可以把来不急甩掉的马鞍肉及小肚肚往上包起来束好,遮肉效果不错,拍照又好看。

Gingham格纹

散发满满野餐风情的Gingham格纹,做成比基尼超可爱,好莱坞女星Emma Roberts(左)就选了一款黑色格纹比基尼,宽肩带设计、手臂显瘦效果好,她还搭了一条蝴蝶结发箍,少女感爆棚!

对手臂线条有自信的女孩可以选抹胸款,可爱又很辣,跟草帽是绝佳搭配。

波点设计

波点比基尼充满60年代风情,Gigi Hadid这一件滚白边波点比基尼就很可爱,腰带还做了一个假腰带,绑了一个小结超吸睛,红底白点超抢眼!不想这么高调,素色波点的比基尼也一样可爱,当季莱姆绿就是个好选择。

彩色格纹

格纹与高腰比基尼的复古情调很搭,穿起来有种文青感,芬宁姐妹花的姐姐一Dakota Fanning的红色格纹比基尼看起来就像一件两截式小洋装,加了一条Body Chain更时髦;小胸女上衣可以选胸前打结设计(右),有丰满胸部的视觉效果。

显瘦选直条纹

条纹是比基尼的定番花样,想要显瘦,直条纹会比横条纹好,例如泰勒丝Taylor Swift这件横条比基尼,就有些微膨胀效果,尤其小肚肚如果肉多多、就真的要选Gigi Hadid这件直条纹比较安全。

直条纹比基尼真的蛮可爱的耶,清爽配色很衬小麦肤色,想要照片更抢眼还可以学女星Olivia Culpo选择彩虹配色,轻松变身海滩上的女主角。

复古排扣款

泳装上装小钮扣,复古味更浓,可以让泳装看起来更可爱更吸睛,金小妹Kandal Jenner的粉红比基尼,下身就有一对排扣,别小看这排小钮扣,它们可是修饰腹部、显瘦的关键呢。而且宽肩带小可爱样式的上衣,对小胸女孩很友善XD。

千鸟格纹

这似乎是法国妞的新宠,最近法国时尚博主们不惜撞衫也要晒出这款千鸟格纹比基尼,白底浅蓝配色非常清爽,视觉上立刻降温5度,经典的格纹设计能把比基尼衬得好有气质。

素色款不如拼色款

高腰比基尼最怕把下身穿得像包大人尿布XD,秘诀是避开素色款,因为素色+高腰,会让视觉比例变大,看起来肥肥的(左);不如学Emma Roberts选择拼色款,用拼接色块来修饰下半身,就是聪明显瘦的好方法。

女孩也想入手一件高腰比基尼吗?

文章来源:名豪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