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都有一段时间相当抗拒粉红色,坚持黑白裸来打造时尚感,不过、粉红其实一直都是女孩的命定色,无论少女熟女,都能引出温柔女人味。夏天穿上粉红色,一秒打亮造型,比穿白色更能衬托红润气色、散发仙女气质,别再说你不适合,一穿绝对会爱上。

欧美女星都爱粉红色!全身粉打造少女感

粉红是少女的颜色,简直迷思!欧美女星时不时喜欢以全身粉穿搭来带出春夏季节感,40世代的贝嫂,自家品牌服装就常常出现粉红色系,气质冷都的她,一穿上粉色条纹衬衫搭配亮粉裙(左),浑身散发少女梦幻感,减龄何止10岁;另一个场合则穿上亚麻粉色洋装,搭配蓝色尖头鞋,以对比色打造出时髦感。

影后凯特布兰琪Kate Balanchett去年坎城影展上,以一袭裸粉色西外套装,帅出新高度!从头到脚的裸粉穿搭,把她的白瓷肌衬托得更加粉嫩,简直天后下凡。同样是粉红色系套装,裸粉明显比桃粉(右)来得优雅、温柔,视觉攻击力十足又容易使肤色显黄的桃粉,不知不觉就会飘出大婶味,这时尚死亡粉、也只有凯特大魔王可以驾驭吧。

带点萤光、亮度较强的粉色,也是不好驾驭的色彩,例如我们的Queen S一Blake Lively一身从里亮到外的粉西外套装,竟然让她的肤色看起来有点蜡黄!除非是白到会反光的肤色,千万不要轻易挑战。

反而是“地表最辣小三”的艾蜜莉Emily ratajkowski这身柔瑰粉套装,让她的小麦肌健康发亮,内搭白色丝质衬衫也有打光效果,把小脸脸衬得干净明亮。

潮人点名的粉色单品,一件轻松跟上舒适时尚

粉色西外持续夯,从春天红到夏天,剪裁上选择宽版西外+中腰裤,分拆成套穿都好看,实穿度100分。想要穿出粉色套装的不经意时尚感,搭配帆布鞋或小白鞋是正解,轻松自在却又时髦满分。

另一个潮人抢穿的单品就是粉色罩衫,无腰身设计的娃娃洋装,露出裙摆下一双长腿,搭配潮球鞋或穆勒拖鞋都是本季流行穿搭。

粉色下身穿搭3选择,通勤休闲都时髦好看

夏天尝试粉色穿搭,可以从粉色下身开始入手,其中怎么搭也不会出错的配色法则就是“白X粉”,选择裸粉或柔瑰粉,以浅色系为整体穿搭视觉降温,腰带打褶裤、排扣裙及宽裤都是重复穿搭不会腻的基本单品。

想要多一点造型感,可以试试“波点X粉”的搭配,营造复古文青感。英国时尚博主一Alexa Chung参加活动时(右),就以白底黑点的波点软料衬衫,搭配裸粉PVC铅笔裙, 为容易显老的波点衬衫注入少女青春气息。

搭配条纹海军衫则是法国妞的标准穿搭,裤型选择中腰直筒裤、合身不紧身的剪裁,夏天穿比紧身丹宁舒适、也更有夏季氛围;经典的黑白或红白条纹都是粉色下身的最佳搭档。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粉色是梅红色,比粉红显得沉稳,乍看老气其实搭配性很强,可以一路穿到秋天也不觉得过季。法国博主Sabina Socol(左)拿来搭配Slogan T看起来青春洋溢;龙母一Emily Clarke则搭配砖红条纹海军衫,走大地色系穿搭,中性却不失女人味。

文章来源:名豪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