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款橘子汽水球鞋讨论度超高,色调就是活泼清新的橘子汽水色,不仅穿上超显白、也很适合夏季!一起看看今夏有哪几款汽水系的必收鞋款?

VANS(万斯) STYLE 36

首先就是在小红书上爆款的STYLE 36夏季新色,橘黄的色调配上奶油白、根本就是橘子汽水,在小红书上洗版一片,简直不要太可爱!

橘子汽水色其实意外的很衬肤色、不显黄,特有的活泼兴心感很适合夏日氛围!

另外同系列还有草莓汽水的颜色!偏樱桃红的色调搭配奶油白,比起汽水、更像是樱桃蛋糕一样可爱!

adidas(阿迪达斯) TEMPER RUN PRIDE SHOES

adidas这款之前也是红过一轮,清新的柠檬汽水色调、穿上非常显腿白,而且柠檬黄的色调很小清新,不会退流行!

另一款FALCON(猎鹰)也有一款配色是走比较草莓汽水的色调,粉粉嫩嫩的非常可爱!不仅衬肤之外、刚刚好的厚底也可以显腿长!

NIKE(耐克) AIR MAX 95

流行的好几百季的AIR MAX也有新的橘子汽水色!从粉红到柠檬黄、橘子色的渐层,让鞋身整体不仅更有变化、识别度也相当高,穿起来非常亮眼!

New Balance(新百伦) 574

New Balance最经典的574系列今年推出全新的糖果色调,包括凤梨、柠檬莱姆绿、鲜橙甜橘等缤纷的汽水色,整体色系非常清爽可爱,不同鞋面的撞色设计也很活泼,可以穿搭出不同变化。

FILA(斐乐) RAY TRACER

FILA这款橘子汽水比起前面几款来说、相对要低调一点,整体只有透过小部分的橘子色点缀,加入湖水蓝的撞色设计,让中性的老爹鞋更增加夏日的清爽感。

EXCELSIOR(饼干鞋) BOLT Low

怎么可以漏掉饼干鞋?当初韩国最热卖的就是这款柠檬经典黄的颜色,像是柠檬汽水一样透心凉,搭配奶油白的饼干鞋底更显可爱!

文章来源:名豪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