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穿上的角度来看,很多女生的日常穿搭依然是以简约风为主,毕竟这样的风格也比较舒适、耐看。

不过,虽然是简单格调,但如果穿得太“路人感”,又未免不太符合精致女生的气质了。

如果你也喜欢简约风,不如就参考韩系女孩清甜温柔又不失时尚感的OOTD示范吧。容易掌握的穿搭技巧,学一学就能一秒穿出气质女神feel。

上图:想要减少大热天的烦躁闷热感,就给自己穿上自带降温属性的冷色调衣服吧。蓝色系的搭配就是有这个魔法,上身后可以尽显小清新的温柔气质。优雅浪漫的蓝色碎花裙,瞬间穿出气质女神范儿。不想穿纯色系的话,可以选择蓝白上下碰撞的色系搭配,降低同色系的单调感还能提升层次感。

上图:有时候要去约会或聚会的时候,都会想要穿带有女性风情的裙装。想要让裙装搭配给人精致时尚美,除了色系搭配或款式的选择,还要注重配饰的搭配,例如耳饰、帽子或包包的衬托,就能更好地提升造型的细节感,看上去就更时尚了。

上图:中长款的半身裙搭配起来很有温柔感,而A字版型的更能遮肉显瘦,上身也能更好地勾勒出曼妙身姿。轻复古的格纹半身裙搭配素雅的浅色衬衫,看起来清甜而大方。至于比较有休闲气质的牛仔半裙,和明朗张扬的红色衬衫搭配在一起则更有吸睛效果。

上图:短款的下装搭配起来,可以展露纤瘦美腿秀性感,穿出清爽好看的搭配。搭配纯色或简约版型的半裙时,可以选择比较有设计感的上衣款式,例如有复古感的泡泡袖上衣,或者有着甜美木耳边和压褶设计的上衣,就能凹出比较洋气的造型。

上图:日常穿搭虽然偏向简约风,但也得兼顾时尚感。尤其是当选择同色系搭配的时候,注意有纵向延伸效果的上下款或整体穿搭,可以巧妙地穿出高挑有型的效果。再随意搭配一双凉鞋,就能一秒穿出气质女神范儿。

上图:偶尔选择迭穿的穿法,可以让你的基础款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例如可以单穿的吊带裙,内搭一件薄款T恤或针织衫,就能增加造型的层次感。T恤+背心+短裤的迭穿法,也能让你的清爽搭配透着不失女人范儿的时尚感。

上图:可以自由调节腰线的半身裙简直是梨型身材女生的福音,而且还能更好地优化身材比例,遮住宽胯和小肚腩的同时还能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如果大腿有赘肉但小腿纤瘦,那就选择A字版型的半身裙吧,还可以小小地秀性感哦。

清甜温柔而不失优雅的时尚OOTD,让你每天穿出不重样的穿搭,天天都是漂亮好看的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