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保养时觉得反正只有上淡妆,用洗脸产品就可以,后来发现有卸妆时,觉得脸部的清洁度有差之后就很习惯会用卸妆品了因为有酒糟肤红,所以只要能遮一点点肤红就可以不会再用遮瑕产品,卸妆品觉得好用就好没有特别挑其质地或是品牌这一次要分享的是日本荣获3冠殊荣的ALLINONE精华卸妆露。

日系品牌的设计,都比较倾向走清新素雅风。

ALLINONE精华卸妆露的设计是具化妆水,卸妆、乳液、洗脸、美容液等效用,有点算是保养型的卸妆品,而且也是7种无添加成分。

质地算是淡乳白色

取适量卸妆凝露涂于脸上,没有马上使用时,因为质地微稀,可以看到卸妆凝露慢慢流下来,之后以画圆的方式轻轻按摩,让卸妆凝露与彩妆等溶解后,再以清水洗净肌肤即可。

在按摩的过程,很容易推开,微滑滑感,可以看到有少许溶解出来的粉感。

用卫生纸顺著皮肤纹路擦拭一下

可以看到有粉底渍

擦完后,即使不马上冲净,脸上不会有黏腻感

用化妆水再擦一下,试试卸妆力

可以看到我上的气垫粉饼,差不多可卸干净

因为我是酒糟肤质,都只有早上出门上淡妆,平时几乎没有再补妆所以这一瓶ALLINONE精华卸妆露使用起来,对我的肤况觉得很OK的,而且清洗后也没有紧绷感蛮值得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