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Kiehl’s科颜氏多重紧致修颜面霜的使用心得,含精华液浓缩精萃之抗老乳霜、淡化皱纹、紧致、保湿、改善肌肤粗糙等老化状况、不含paraben防腐剂、无香料,敏感肌适用。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清洁肌肤后,依序使用:化妆水->精华液->超进化全能精华霜。

涂抹于脸部及颈部。

《使用心得》

这款乳霜味道是淡淡的草本+塑胶,质地浓厚偏硬,要在手掌上搓热后再上脸比较好抹匀,或在上一个保养步骤完,趁皮肤还有保湿度时比较好涂抹。

吸收度普通,擦完会有一层东西在脸上的闷厚感,就算过一段时间,脸上还是会觉得微闷厚,虽然滋润度不错,但那种滋润感是留在肌肤表层没有完全吸收的感觉。

这瓶乳霜我只能在秋冬使用,即使在秋冬,天气较热时,白天使用出油量会明显增加。

身为混合肌,不是很喜欢这种闷厚感,目前用了大约1/3瓶,尚未感受到淡化皱纹及紧致的效果,不过,保湿及改善粗糙效果是不错的,使用期间,干燥粗糙的部位变得比较平滑了。

与冰河糖蛋白保湿霜(旧版)比较:

▫️精华霜主打抗老、冰河糖主打保湿。

▫️精华霜质地浓厚、吸收度较差、有闷厚感。

▫️冰河糖质地较轻、好推、吸收度佳、保湿度好。

《总结》

我是混合肌,只能在秋冬使用,白天T字出油量会增加。

滋润度好,但是吸收度普通,有闷厚感。

因为没有感受到精华霜明显抗老的效果,如果只是要做好保湿这一点,我会选择使用同品牌冰河糖蛋白保湿霜,吸收度更好、价格便宜很多。

这是我个人的使用感受,虽然整体我觉得不值这个价钱,或许它是你的蜜糖,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最重要。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