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肌肤问题都是因为肌肤水份不足而引起,保湿基础做足就能免除许多肌肤问题。比起美白,保湿绝对是基础保养中最重要的一环。市面上有许多保湿面膜,这些面膜大家用过了吗?

我的美丽日记玻尿酸极效保湿面膜

从国内红到国外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系列面膜针对各种肤质打造出各种功用的面膜。从美白到保湿,搭配柔嫩清新的包装,就连外国人来到台湾也疯狂抢购呢!《我的美丽日记》这款玻尿酸极效保湿面膜,保湿度足够又清爽,甚至保湿程度还胜过许多专柜品牌的面膜。在Urcosme 的保养类面膜也获得过第三名哦!

霓净思金盏花舒缓安瓶面膜

霓净斯这款金盏花舒缓安瓶面膜除了保湿之外,还能镇定肌肤改善泛红的问题。面膜纸也相当服贴。另外,这款面膜还含有一支前导精华,先抹上前导精华后再敷上面膜,能让肌肤更加保湿充满水分唷!

Dr.Jou森田药妆六重玻尿酸深层极保湿面膜

森田药妆面膜也是台湾之光啊!出了一系列的面膜。而且面膜纸超薄超服贴。敷在肌肤上简直完美的贴合在皮肤上。非常舒服透气,敷个15分钟后摘下,皮肤宛如喝饱了水一般水亮丰润!

Saborino早安面膜

Saborino早安面膜虽然说不是一款极度保湿的面膜,但是超方便,再脸上的感觉冰冰凉凉的,在早上敷上一分钟后摘下,将残余的精华液在脸上轻轻拍打后,对于后续的上妆非常的好上。而且妆感也很服贴。

丰台湾芦荟丝瓜沁润面膜

在宝雅就可买到的《丰台湾》面膜,CP值真的超级高。以台湾在地芦荟丝瓜水萃取精华,结合天然蚕丝面膜,这款芦荟丝瓜面膜质地上保湿轻盈。就算在夏天,天天敷也不会有负担。

宠爱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蓝铜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面膜虽然价位偏高,但也拥有了许多国内外的粉丝。独家纤维面膜,可紧密服贴在肌肤上,让满满的精华液可以渗透到肌肤深层,给予肌肤充沛水感,恢复肌肤的水嫩弹性。

MINON蜜浓水润保湿修护面膜

在日本相当有名的Minon,是许多人到日本去会大采买的品牌,系列产品专门设计给敏感肌专用。这款Minon面膜完全没有多余的添加香料,实实在在的成分敷在脸上也不担心,而且面膜相当服贴又超保湿!

Innisfree面膜

innisfree面膜出了将近20种系列的面膜,每一种的功用皆不同,随着夏天来临,小编很推荐大家可以买绿茶面膜、小黄瓜面膜或芦荟面膜,敷在脸上非常清凉舒爽,又能兼顾保湿功能。

Mediheal面膜

韩国空姐们的爱用面膜!mediheal面膜最适合推荐给担心肌肤干燥的朋友,内含天然保湿因子NMF,滋润效果超好的玻尿酸,都可以让肌肤变得柔嫩有弹力。敷完后可以感受到脸上充满滋润的精华液,轻轻在脸上拍打等到皮肤完全吸收就大功告成啰!

Dr.Jart面膜

就连韩妞们都爱这款面膜!Dr,Jart的系列面膜中,这款老虎草呼呼保湿修护面膜有着草本配方,敷在脸上可以闻到淡淡的香气非常疗愈。除了保湿之外,这款面膜对于软弱肌肤也可以有镇定及改善泛红的情形,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