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平日上班的时候,我都很懒,也想再多睡几分钟,只有假日才会比较用心一点化妆,所以可以让我瞬间有好气色的CC霜,就是我的爱啊~GA的订制光保湿亮颜CC霜是我跟我男友都很爱用的,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SPF35防晒系数,夏天也堪用

这款CC霜有SPF35防晒系数,真的很懒或是赶时间的时候,真的可以直接擦了就出门,也不用太担心!不过还是建议大家,现在的太阳毒辣辣,还是稍微撑把伞,才更不容易晒黑,皮肤晒出问题喔~

质地很保湿,延展力超高

以往我用到的CC霜,我都觉得很黏还有点厚,总之就是上起来不是很舒服,但这款完全不会,质地超级保湿,轻轻一个红豆大小的量,我就可以全脸抹上薄薄一层了,延展力很高,推起来不卡纹,整个肌肤会感觉变得更细致。

一抹上肌肤就有光,修饰毛孔

我选的色号是XXX,我觉得用起来很自然也不会太白,如果你肤色跟我差不多的话,可以参考一下!而且我觉得上完后,会觉得脸上的毛孔被隐形了7.8成,柔化了不少,还有着自体发光的感觉,其实也蛮像刚上完保养品的样子,把原本暗沉蜡黄的肤色校正了不少。

遮瑕中上,多次迭拍很不错

虽然说是CC霜,不应该要求它跟底妆一样,要有多优秀的遮瑕力,但这款意外的遮瑕算不错,个人觉的表现有到中上,我只要再多迭拍几次,雀斑就可以淡个4-5成,其实这样就很能出门了,只是我希望瑕疵更少一点,我会再后续迭上遮瑕液喔!

霜更持久服贴

通常我上完CC霜,我会再拿遮瑕液,在在意的瑕疵地方,再多做一下遮瑕,让我脸上的雀斑可以更隐形一点。

因为上完整个CC霜的脸,其实是带有点湿度的,所以我会再用MAC的大蜜粉松刷沾上COVER MAKER COVERMARK 柔纱极光蜜粉,做简单的轻拍全脸定妆,我最近很爱这罐蜜粉,它得粉很透明又细致,上上去几乎没有粉痕,只有感觉微微的雾化,但仍能保留脸上的微光感,这样夏天出门也不怕CC霜不够持久了.

以上就是这次的分享~希望你们会喜欢喔!CC霜真的是我懒得化妆的最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