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又推出新品啦!之前就有试用过他们家的产品,这次来分享最近很红的的花蜜酵母赋活原生精华露,保养推荐保湿必备高浓度化妆水+精华液结合而成的浓缩型的精华露,非常适合像V这样的干肌女孩,是肌肤的能量电瓶,质地超滋润~但又很清爽,持续提升肌肤保湿力。

很符合亚洲人肤质的一款精华露,就算是夏天使用起来也OK!医美首创精华露,急救夏日不乖肌肤!像V一样每到夏天都喜欢上山下海往外跑,它是稳定肌肤的好朋友!

使用顺序是化妆水-花蜜露-精华液,提取自球兰的专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和专利成分RIBOXYL TM,再生活化细胞能量增加肌肤弹力。还有自法国的海洋植萃SEALIFT,强化肌肤再生修护力,虽然保湿精华但质地是水状的很适合夏天使用。

肌肤最重要的就是保湿!只要肌肤保湿做得好就能完美平衡肌肤生态。

一般来说早上V会用轻拍的方式作妆前的保养,平常不太喜欢浓稠的化妆水和精华液,结果推开后发现竟然比想像中清爽超多,才按摩几下就吸收了,而且不会黏黏的,肌肤状态好就能够快速轻松上妆,事半功倍!

也不要忘了脖子也要擦到~,脖子可是很容易泄漏女人的年纪啊,它含有多重抗老机制,肌肤紧实有感。

很喜欢花蜜酵母赋活原生精华露,散发淡淡的花香,很疗愈,吸收也非常快。

另外睡前或是出去户外玩耍一证天,这种肌肤需要急救的时刻,我会使用湿敷的方式,让肌肤快速补水、再生活化细胞能量增加肌肤弹力。

湿敷完的透亮感~连眼周暗沉都提亮了!

目前为止用了2-3周,睡前前湿敷Dr.CINK花蜜酵母赋活原生精华露,隔天早上起来肌肤的状态都让我很满意,用Dr.CINK花蜜酵母赋活原生精华露对抗夏日艳阳,跟我一样喜欢接近大自然享受阳光的女孩们,推荐你们Dr.CINK花蜜酵母赋活原生精华露,山海疗愈你们的心灵,它爱护你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