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价气垫粉饼心得分享,Clio Kill Cover Founwear Cushion XP SPF50+PA+++Ginger光感无暇气垫粉饼,柔雾版,色号Ginger!之前我都不喜欢用气垫粉饼因为气垫的持妆度和控油度与粉底液比的话还是有差~所以一直在寻找符合我需求的气垫粉饼。

Clio Kill Cover气垫粉饼心得分享,色号Ginger

我觉得这款气垫蛮适合中型-混油肌的,妆效是雾面的,保湿度适中,不黏腻,抚平毛孔的功效蛮好的,控油能力差不多在四个小时左右,需要定妆,遮瑕度在韩系气垫来说是蛮高的了。

可以遮住泛红,轻度黑眼圈和痘印,持妆度当然没有号称的48小时那么久~不过我实测过10小时,出油过后是漂亮的奶油肌,轻轻用纸巾按压出油的地方,妆容还是很完整,不会斑驳~整体来说我是很喜欢的,因为气垫粉饼上妆很快速,携带出门补妆也很方便。

包装蛮有质感的,外壳是镜面的,不过很容易沾指纹,我觉得里面附的气垫粉扑很难用,很薄又没有弹性,所以我自己买了喜欢的粉扑来替换~Ginger这个色号对我来说是刚刚好的,偏黄,黄一白吧,跟我肤色完全吻合,超级自然~也是最多人适合的色号~防晒系数有SPF 50+PA+++对日常使用来说也很足够了。

Clio Kill Cover气垫粉饼的整体评价:

保湿度:两颗星

控油度:三颗星

持妆度:四颗星

遮瑕度:三颗星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