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资生堂红妍肌活露一直都是Novia热爱的专柜精华之一!因为它对于稳定肤况还有细致肌肤一直都让我觉得很有感。

这次除了分享2018年升级版的资生堂红妍肌活露N之外,我还体验了另一款资生堂红妍肌活润眼修护露N。号称小红瓶红妍肌活露光是瓶身就很有设计感阿~不规则流线型的精致外型都会让我觉得果然是专柜保养品。

资生堂红妍肌活露

它如此讨喜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质地,之前用过很多日系的保养品质地容易过于滋润,毕竟日本天气就比较干燥阿,但小红瓶的质地却超清爽!非常水润好推,不会太稠太黏腻。

以往前一代的红妍肌活露我觉得质地比最新这代的还要来的稀一点,所以之前我都习惯把它拿来当作前导精华使用。不过我觉得新一代的红妍肌活露N,滋润度似乎比之前的要来的更有存在感。所以我都会直接把它当精华液,化妆水之后使用。

它含有灵芝和鸢尾花根部萃取精华,我超喜欢它散发出的那股淡淡香气。夏天是我最容易出现肤况不稳定状况的季节,所以超需要用这款小红瓶调理肌肤。虽然目前也才体验一个礼拜,能感受到的效果有限,不过至少体验的这个礼拜肌肤都有保持良好的状态,而且保湿度也不错。

除了修护、调理肌肤之外,红妍肌活露N让我很推的一点还有:肌肤细致度的提升,肤触柔嫩又光滑,多希望夏天肌肤可以一直处在这种良好的状态阿。

资生堂红妍肌活润眼修护露

再来这款我就简称它为眼霜吧!毕竟都是红妍肌活系列的保养品,它的瓶身设计基本上就跟上面那款小红瓶差不多啰~

看到品名修护露的字眼以为质地会偏水,但其实它还是比较接近霜状质地。

取适量涂抹于眼周,用指腹轻点肌肤,它的质地很轻盈,虽然有一定的滋润度,但又不会感到油腻,涂抹的感觉非常滑顺,不会拉扯到眼周肌肤,这可是眼部保养品的必要条件啊!

其实眼周肤况一直是我非常在意的一部分,因为眼周的肌肤问题很容易让一个人看起来显老,所以要勤加保养才行!不过目前也才体验一周,能感受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有限~针对眼周肌肤保湿、舒缓干燥是蛮有感的!

而且它不会过于滋润,目前用了是都没什么负担,还是要持续体验一段时间才能感受出更多的效果,到时会再补充上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