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应该去买一下乐透,居然连续幸运抽中@CosmeTaiwan试用商品的机会还不得不说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使用Dior家的产品,平常不接触是因为价格贵松松,每次逛专柜都是直接跳过,不过在网络上看到它家有几个很红的彩妆,都只能远望不敢近玩啊!所以这次的免费试用机会让人很期待呢!

品名: Dior迪奥超级梦幻美肌萃

Dior迪奥超级梦幻美肌萃 在2014推出第一代就成功在台创下销售佳绩,现在已经进化到第三代了!其中的配方也全面升级,内含山柚花精萃与强效唤妍复合物,并添加乳油木果油、阿尔卑斯山纯净活水、维生素B3与海洋醣类。

使用方法是在保养的段后一步使用,可以进化肤质,为底妆完美打底(所以是打底霜啦!)产品的质地呈乳液状,颜色为淡淡的粉红色。

这产品可以强化光折射会使肌肤产生净亮感并且可以均匀肤色,因为其中有珍珠母贝微珠及色彩立子与微粒粉末,所以也具有柔焦瑕疵的功能。

产品可以很轻易的用手涂匀,在涂匀后,手背上的皮肤细纹变得不明显被柔焦了!

同时在触感上的水润度明显提升,这产品更厉害的地方是还能淡化斑点,不只是单单的打底而已!

早上洗完脸,上完化妆水之后

使用少量Dior迪奥超级梦幻美肌萃就可以大范围涂抹啰!

完妆后的妆感

这产品的确对于柔雾肌肤瑕疵很有感,同时不会与后续上的彩妆打架,在有使用Dior迪奥超级梦幻美肌萃打底的妆容都显的比较透亮,也许是其中的珍珠母贝微珠的效果。

总结:个人很喜欢使用它为打底产品,因为柔焦效果不错同时又能增加皮肤的水润度,所以后续的上妆工作就变得容易许多,至于这产品有没有控油效果就不得而知,因为我都有上蜜粉所以持久度真的比较不出来,如果要说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气味属于比较香而且持久,如果对于香气较敏感的人也许会觉得这是个缺点,我会回购吗? 除非中乐透吧!因为价格真的不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