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要向大家介绍十项热门的美白化妆水,请依照自己的肤质、使用习惯及预算来挑选适合的产品吧!

美白化妆水推荐NO.1 雅漾Avene 密集美白精华露/200mL

敏弱肌肤者也能安心使用

专攻敏弱肌族群的雅漾也有推出美白商品,对追求美白、又怕脸蛋过敏的消费者来说真是一大福音。此商品除了以知名的活泉水为基底外,还添加了专攻美白抗暗沉、及防止肌肤老化的两大成分。同时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类防腐剂等多余成分,因此能让过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并减轻美白成分对肌肤所造成的负担。

然而此款商品属于稠状质地,虽然保湿度足够,但相对也较为黏腻,因此夏天使用起来可能会有点黏腻闷热,特别是油性肌肤的朋友,购买前建议多参考网友的使用心得喔。

美白化妆水推荐NO.2 DR.WU VC微导美白化妆水/150mL

让肌肤提升水嫩弹力的秘密武器

其实无论是追求美白还是紧致,所有进阶保养的前提就是保湿。这款化妆水是类似精华液般透明浓稠的质地,因此比一般水状的化妆水来得更加保湿,也能替之后的保养程序打好基底、使其更好吸收。

由于添加了杜鹃花酸衍生物及特殊技术,针对肤色暗沉、斑点等肌肤困扰都有不错的改善效果。对于想要保湿美白双管齐下的人来说,是个很值得考虑的商品。

然而,这款化妆水虽然没额外添加酒精、香料、色料等成分,但杜鹃花酸对肌肤仍是有刺激性的,因此还是有可能引发过敏、红肿等现象。购买前建议先到药妆店试用看看,才不会花了钱却发现不适合自己喔!

美白化妆水推荐NO.3 科颜氏KIEHL’S 激光极净白机能水/200mL

宛如做了温和的美白疗程一般

说到美白,怎幺能漏掉大名鼎鼎的KIEHL’S 激光极净白系列商品呢?这款机能水内含一种特别的美白成分激光活能C,这是皮肤科医生在治疗黑色素时会使用的处方,它能够有助于淡化斑点、痘疤,并改善暗沉问题。除此之外,商品中还添加了甘草根萃取来镇定肌肤,并搭配牡丹精萃、独家矿物虹光粉末等其他美白成分,让美白效果再升级。

不过许多网友表示,这款机能水最好还是搭配同系列的淡斑精华一起使用,效果才会比较明显。但如此一来,等于又得多花一笔钱,再加上 KIEHL’S 本身的商品价位就不低,对于小资女孩或学生族群来说可能负担较大。

美白化妆水推荐NO.4 专科完美透白化妆水滋润型/200mL

蚕丝蛋白替肌肤快速补水

乾肌女孩看过来,专科将精华液做成化妆水啦!以美白来说,这款商品中添加了傅明酸、安定型维生素C衍生物,两者都是许多美白商品中常见的成分。而在保湿部分,则以蚕丝蛋白、双重玻尿酸来加强效果,使用起来不太会有黏腻感,且吸收速度快,是能够快速为肌肤补满水分的一项商品。

以价格来说,这款化妆水算是便宜优选,在一般药妆店就能试用或直接买到,这点也很加分。不过也由于它的保湿力很不错,因此油性或混合偏油肤质的朋友,可能会发生太闷或是致痘的情形,建议可以选择同系列所推出的清爽型化妆水。

美白化妆水推荐NO.5 高丝KOSE 药用雪肌精/360mL

网友狂推!油肌的美白救星在这里

如果您上网搜寻美白化妆水,雪肌精绝对会是许多网友的推荐名单之一。以草本植物萃取来促进肌肤代谢,并能够有效打击黑色素,让肌肤的回复到原有的白皙与透亮。在使用方法上,许多网友也表示:比起单擦,雪肌精更适合拿来湿敷,美白效果会更快速、也更容易有明显感受。

虽然美白有感,但由于这款化妆水含有酒精成分,因此若您的肌肤较为敏感,最好能先跟朋友借来试用或靠柜测试。此外,此化妆水的质地清爽,乾燥肌肤者使用后别忘了加强后续的保湿程序。

美白化妆水推荐NO.6 肌研Hada-Labo 白润美白化妆水 润泽型/170mL

便宜也能保湿美白双享受

这瓶化妆水很特别,它的颜色是带点透明的乳白色,质地则是浓润的精华质地,只要很少的用量就可以涂抹全脸,是延展性很好的一款商品。除了以水解玻尿酸来提高肌肤的润泽度外,还添加了高纯度的熊果素、维生素C衍生物及薏仁精华等美白成分,在淡化黑色素之余,更能让肌肤由里到外散发自然漂亮的水润光泽。

以开架商品来说,这款化妆水保湿与美白兼具,算是 CP值相当高;而且不添加香料、色素、矿物油、酒精,对皮肤的刺激性低,基本上各种肤质都可使用。如果您是保养新手,还不确定哪款商品较适合自己,不妨将它纳入考量吧。

美白化妆水推荐NO.7 imju naturie 薏仁清润化妆水/500mL

奢侈湿敷也不心疼的人气王

薏仁的美白效果众所皆知,除了内服,其实外用也可以发挥不错的功效。这款薏仁化妆水适合拿来湿敷,除了能让肌肤的含水量饱满外,使用后肤触软嫩,净白的感受也颇为明显。

当夏天肌肤被毒辣的太阳摧残后,可以用它来镇定补水;而冬天乾燥时,就先用这瓶湿敷,再接着后续的保养程序,就连出门在外都可以当成保湿喷雾,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水分。

虽然湿敷看起来用量较大,但由于价格相当亲民,就算天天使用也不心疼,是许多小资族群或学生的基本入门款。保湿、美白、又好吸收,如果您的预算有限,或是有想要常常湿敷的话,就选择这款商品吧!

美白化妆水推荐NO.8 乐敦ROHTO Melano CC药用美白化妆水/ 170mL

在清新的柑橘调香气中进行保养

没有太多艰涩的专有名词,这款美白化妆水的主要成分就是安定且渗透力高的维生素C衍生物。其抗氧化能力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除了能够抗老化以外,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对于改善斑点、暗沉都有不错的帮助。

此外,还添加了柠檬及葡萄柚精华,清爽香气闻起来十分纾压,擦在肌肤上的触感也很舒服,虽然质地略为浓稠,但却能快速渗透并被肌肤吸收。

重要的是,商品中还使用了日本认证的有效调理成分甘草酸二钾,能有助于舒缓、镇静肌肤,让美白成分对肌肤所造成的刺激得到舒缓,推荐给同时追求美白与稳定肤况的您。

美白化妆水推荐NO.9 SK-II 青春露/160mL

给肌肤全方位呵护的长销商品

说起 SK-II ,大概就连较少接触保养品的人,都能直接联想到其明星商品青春露。虽然没有华丽的商品名称,但内容却不简单,商品中含有一种名为 PITERA 的天然生物精华,它是由维生素、胺基酸和矿物质等超过50种成分所组成的,一瓶即可兼具保湿、紧致、防止肌肤受损、促进修复力等全方位功能。

而以美白方面来说,青春露主要扮演的角色为提升肌肤光泽度,进而减少斑点形成。如果您想要对付既有的顽强斑点、或预防斑点生成的话,建议可以搭配同品牌的精华液来做加强。

美白化妆水推荐NO.10 雅闻倍优ARWIN EL-α-熊果素亮白化妆水/120mL

含双重美白成分的高CP值首选

这款化妆水添加了熊果素、傅明酸与黄芩等成分,不仅能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也能改善既有斑点。其中传明酸对于均衡整体肤色具有不错的帮助,因此除了脸部小瑕疵外,若您也有肌肤黯沉的烦恼,这款化妆水或许值得一试。

另外,此商品虽然并非浓稠质地,但内含的玻尿酸与维生素E能加强保湿效果,同时还添加了具有温和收敛效果的金缕梅,使用起来质地清爽不黏腻,肤触也有着柔嫩、紧实的感受。价格上属于中价位,若您觉得使用后效果还算理想,可以直接选购250mL款会更加划算喔!

总结

看完今天的介绍后,大家是不是也有找到想要尝试的美白化妆水了呢?其实美白本来就不是可以一蹴可几的事情,需要持之以恒,也要选到适合自己的商品。除了保养品要慎选之外,建议也可以多摄取柠檬、奇异果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对美白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喔。

文章来源: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