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俱疲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要用吃犒赏自己,而Buffet永远是让人愿意掏钱的用餐方式,各式各样琳瑯满目的料理,花一次费用就能大快朵颐,即便价格不斐,但偶而善待自己的肚皮也不为过!编辑要推荐7家台北Buffet餐厅,觉得累了,就好好吃一顿吧!

飨食天堂

飨食天堂以日式料理风格融入川菜、西厨、甜点,呈现非常多元的美食选择,而且用餐时间不设限让你更加尽情享用美饌,提供的菜色也多变,每个月更换多达三成的菜色。除此之外用餐空间方正舒适,距离充裕,让所有人都可以非常的放松用餐。

果然汇

果然汇店内陈设

位在台北东区明曜百货及板桥远百都有店面的果然汇,主打中式到西式都有的多元高档蔬食吃到饱,是许多素食或蔬食爱好者的福音!果然汇强调使用本地食材,节省了运输消耗,更能好好爱护这块土地。来到这里一定要吃的必吃料理有:焦糖烤葡萄柚、日式天妇罗、松露野菇披萨,用餐环境宽敞舒适、明亮简洁,黑色大理石配上原木装潢,让人可以愜意享用美味蔬食 。

台北喜来登大饭店:十二厨 Kitchen 12

十二厨将全厅划分为12座全开放式的美食料理区,包含沙拉区、凉菜区、日式精选料理区、中华美食区、西洋美食区、东南亚风味美食区、海鲜料理区、烧腊&烧烤美食区、各式面食区、什锦点心区、现场烘焙甜点&面包区及各式饮品区。 全厅装潢风格以宽敞明亮为主要基调,搭配挑高十七层楼的中庭玻璃天幕设计,完美诠释日间天光与夜晚星空相互轮替辉映的浪漫情怀。

台北君悦酒店:凯菲屋

凯菲屋是以开放式厨房着称的自助美食餐厅,明亮温暖的用餐环境,十大主题餐点区块,每日献上超过160道经典菜色;炉烤肋眼牛排、现作汤包更是不可错过的美味亮点。在Klook购买更享有全网独家优惠!

台北国泰万怡酒店:MJ Kitchen

台北国泰万怡酒店MJ Kitchen,拥有大面玻璃窗,可以饱览迷人城市全景,空间宽敞舒适,以开放式厨房为特色,呈现精致的自助料理区,提供主厨中西式料理、蒸笼点心,还有海鲜生鱼片、新鲜沙拉、起司小点、精致甜点、新鲜水果、Häagen-Dazs冰淇淋、咖啡茶与果汁饮品,琳瑯满目的丰盛美味!

INPARADISE 飨飨

吃过飨食天堂,那就别错过网络众人推荐,其升级版的新品牌飨飨!飨飨的名声不仅大,在网络上的评价也非常高,生食完全没有腥味,大家也非常推荐牛肉相关的美食。飨飨就位在信义区的贵妇百货里,食材高级且丰富,分成7大主题,特别设计各自名称,提供不同种类的料理,也由于地处46楼高,还能眺望101呢!晚餐会比午餐再多个3、4道菜,而且用餐时间也比较长。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厨房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厨房,利用创意将亚洲风味菜肴加以变化,主厨团队大显身手,值得一提是那现点现煎的安格斯黑牛排,如大理石般的油花分布在铁板滋滋作响,香嫩多汁简单用法国海盐即能提味,饕客绝不能错过,此外,大量各式蔬菜的沙拉吧,还提供多种酱汁选择。基本上午晚餐菜色无异,但晚餐的用餐时段比午餐时段更久。